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車場工程坍塌 2工人傷1女工不幸罹難

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5/01 1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5/01 10:43

桃園平鎮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工程,在30日傍晚驚傳坍塌意外,造成2名工人受傷送醫,一名女性工人失聯,在今天早上5點13分,找到了這名女工,不過救出時已經不幸死亡,而營造商出面說明,強調一切都是按圖施工。

圖/TVBS

 
搜救人員在土石堆中,小心翼翼的移開石塊,在1日清晨5點13分,已經找到了,失聯女工。

桃園平鎮文化公園,地下停車場工程在30日傍晚,驚傳坍塌的意外,2人受傷送醫,62歲女工當場遭掩埋下落不明,在搜救人員徹夜搜尋之下,1日清晨5點多尋獲女工,不過救出時已經死亡。

搜救人員在5點13分,發現女性工人遺體6點57分將遺體挖出,7點搬離土石堆,女性工人的女兒和先生也在一早抵達現場,營造商公司負責人也在今天一早出面回應,強調一切都是按圖施工。

 
圖/TVBS

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興建工程公司負責人陳昌鉉:「昨天我們在施工,我們在做停車場,停車場我們結構體,很早在今年2/28,最後一次灌藥完成,然後我們昨天在覆土。」

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興建工程公司負責人陳昌鉉:「我們基本上面,我們都是按圖施工,基本上所有的品質都是符合規範的要求,而且強度都大於,我們原設計的強度。」

30日下午疑似因為梁柱支撐不足,造成大範圍坍塌,從高樓往下看,地上破了一個大洞,工地整個塌陷,梁柱鋼筋全都外露,好幾台怪手掉了下去,東倒西歪,工程車輛和小貨車,一半車身被埋在土石當中,附近民眾聽見轟隆巨響,嚇得出來查看,全被這景象嚇壞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大面積的崩塌,還有聽到人在求救,叫很大聲,等到第二次的時候,他又再崩塌第二次。」

民眾:「突然間咚一聲很大聲,我想說這是地震嗎,可是沒有就一聲而已咚一聲。」

地下停車場工程,一旁還緊鄰國小,範圍達數百平方米,原本已經蓋了兩層地下室,30日進行覆土工程,雖然強調一切都是按圖施工,但到底怎麼會坍塌,恐怕還得調查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#停車場#工程#坍塌#送醫#失聯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5

0.0670

0.1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