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再跑啊」!5騎士逆向飆車 警霸氣開罰40萬

記者 李潔 簡育琦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30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30 22:41

疑似無照飆車,跑給警察追,害員警摔車。新北市中和五名騎士,逆向闖紅燈,拒絕警察攔查狂飆一公里,員警擔心危害用路人安全一路尾隨,卻在經過十字路口時,和路過騎士撞成一團,傷重送醫。事後警方針對違規騎士一口氣開出56張罰單,罰鍰將近40萬。

圖/TVBS

 
十字路口明明是紅燈,騎士沒減速催油門闖過,後頭還跟著123輛集體違規,右邊一輛機車綠燈直行,差點撞上緊急煞車,但後面還有一輛警車,為了追捕違規民眾,和路過騎士撞成一團,兩人噴飛好幾公尺,趴在地上爬不起來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喇叭聲很大聲,很像違規,機車排氣管很大聲,警察可能在追他們,(警察)撞到時有起來,但後來比較嚴重,就爬不起來坐在路邊。」

車禍發生在新北市中和,圓通路和板南路口,受傷的劉姓員警28歲,交通績效前三名,這一撞鎖骨骨折,請假五個月養傷,遭波及的民眾則是手部骨折,闖禍的5名違規騎士,21日中午十二點多,把馬路當賽車場,逆向跨越雙黃線呼嘯而過,跑這麼快疑似是無照駕駛。
 

圖/TVBS

記者簡育琦:「警方就是在這個路口,發現五名騎士逆向狂飆,但他們拒絕攔查還鑽進小巷,警方擔心危害用路人安全一路尾隨。」

騎改裝車狂飆一公里,不顧往來人車安全,危險駕駛逆向闖紅燈,警方沒在客氣,一口氣開出56張罰單,近40萬罰鍰,不配合稽查跑給警察追,還害員警和無辜民眾受傷,五名違規騎士玩樂過後,接下來這昂貴的代價也得一起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飆車#無照#改裝車#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652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