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拿糖果汽水要帶路! 家長憂拐童影片PO網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張立陵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9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9 19:54

高雄市區也出現有人在拐騙小孩嗎,高雄左營區有一位媽媽發現,一名陌生男子假裝找人,等到小朋友開門後,就拿出糖果汽水,希望要求小朋友帶路,還好最後媽媽及時出現,對方才悻悻然離開,由於擔心陌生男子是在尋找目標誘拐小孩,不但將影片PO網,也已經報警。

圖/翻攝自當事人YouTube

 
陌生男子:「有人在嗎,打擾一下,我要找一位朋友,我朋友叫阿智,我都叫他兄弟。」

男子對著屋內喊話,表示要找朋友,不過眼神卻游移不定到處張望,這時一位小妹妹開門,沒想到他的說法又突然改變。

陌生男子:「我是XX的爸爸,我姓廖,我想幫她拿糖果汽水給她,你可以帶我去嗎,她有糖果叫我交給她。」

 
除了要小妹妹帶他找人,甚至還拿出糖果汽水要當作獎勵,不過這一切,被媽媽看到後,他才一臉尷尬突然縮手。

圖/翻攝自當事人YouTube

陌生男子vs.女童媽媽:「有個人叫我來找他,他說拿這個就能找到他,不知道耶你要到另外一邊問喔,不知道嗎,我女兒叫XX啦。」

這起誇張的敲門找人,24日下午六點左右,就發生在高雄左營一處巷子內,媽媽事後覺得奇怪,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整個過程相當不合理。

高雄市左營文自派出所長楊志麟:「附近有調閱該男子的行蹤,那還有就是加強在附近的巡守。」

記者vs.附近民眾:「這名男子你有見過嗎,這名男子我就沒有印象呀。」

記者vs.附近民眾:「可能要到隔壁去問看看喔,這裡沒有喔,沒有嗎。」

圖/TVBS

 
實際到附近一問,沒人見過這名男子,也不知道他找的阿智到底是誰,不過再看一次他當時發現開門的是小妹妹。

陌生男子:「你可以帶我去嗎,他有糖果叫我交給他。」

難怪讓家長感覺,動作就是要誆騙小孩,如今除了家長把畫面PO網,要提醒大家注意,警方也循線要找出對方釐清真相,否則恐慌將會持續蔓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誘拐#報警#PO網#誆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831

0.20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