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鄰居細故積怨深 持鐮刀叫罵 反被奪刀砍殺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蔡松霖 劉瀚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9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9 19:28

雲林縣在今天(29日)發生一起兇殺案,兩名男子是鄰居,兩戶人家長期有一些糾紛,互看對方不順眼,其中一名張姓男子就拿著鐮刀,一大早在路上堵鄰居蔡姓男子的車,雙方在爆發奪刀衝突後,持鐮刀的張姓男子,反被蔡姓男子砍傷,送醫後不治身亡。

圖/TVBS

 
鳴笛聲響起救護車趕往案發現場,馬路中央一名男子身受刀傷躺在一片血泊中,胸前正中一刀腹部也有兩刀傷,經過送醫搶救後因為內臟失血過多不治身亡,事發地點位於雲林縣林內鄉,且死者和嫌疑犯兩人還是鄰居。

圖/TVBS

當地村長:「他們之前就是小朋友在這裡玩的時候,球去碰到他們車子就不開心了,隔天早上在死者這邊廚房,用鍋蓋敲敲打打吵醒這一家。」

這名穿著橘衣的男子正是張姓死者,29日清晨6點多就出門疑似是計劃好,要到蔡姓男子上班的路上堵人,接著過不到5分鐘蔡姓男子也出門,卻在路上被張男攔下雙方爆發口角衝突。
 

圖/TVBS

當地村長:「在現場我們站的這個位子,他車輛是在前面,他車輛已經開出來了已經過去了,他就下車跟他理論啦,理論過程中這名姓張的,有拿一支草刀割草用的草刀,在這裡給他揮舞。」

蔡姓男子則表示當時是怕發生意外,才會奪刀並沒有砍殺張姓男子,但是案發現場沒有監視器,警方只能藉由附近車輛行車記錄器,以及有無路過民眾來還原事發經過,全案還在瞭解偵辦當中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兇殺案#不治身亡#鐮刀#砍殺#奪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1

0.1366

0.25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