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開鍘 星聚點復興店、梅花、朝代戲院遭停業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田嘉慶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8 2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8 23:27

錢櫃KTV奪命火警,台北市消防局第2波消防檢查,宣布三家業者不合格,包括星聚點KTV復興店、朝代大戲院和梅花戲院,消防局再度開鍘,勒令停業,限期三天改善,不少顧客不知情,跑到門口才發現大門深鎖,掃興而歸。

圖/TVBS

 
晚間8點多,星聚點KTV熄燈關門,不少顧客來唱歌全撲了空。

KTV顧客:「還好沒有去,因為畢竟安檢也沒過,其實也滿危險的,原本以為只有錢櫃有這樣的問題,所以不知道其他KTV也有徹查這些事情。」

圖/TVBS

還沒進門就被擋在外,原本消費的顧客也被一一請出來。
 

KTV顧客:「台灣的很多的營業場所都要做整理了,人進來是消費是開心,到時候發生什麼工安意外不是用錢來衡量的啦。」

記者李潔:「消防安檢報告出爐,只要不符合規定的娛樂場所都被勒令停業,在我後方的這處KTV,目前關上大門,關上電燈,配合政府要求。」

KTV業者:「反正我們就配合市政府要求,該改善就改善,該怎麼做就怎麼做,我們現在已經不收客人了,我們現在已經不收客人了。」

圖/TVBS

不只星聚點復興店,連台北市梅花戲院,朝代大戲院也被市府點名停業。

戲院顧客:「我們知道說它會停業,但是不曉得它要停多久,所以我跟我老公講說,那我們先退掉一半(電影票)好了。」

戲院業者指出,疫情爆發之後,生意已經不好做,原本計畫五月要歇業裝潢,怎麼也沒想到,4月初消防安檢才過關,4月底抽查竟然會沒過,甚至被要求停業,三天沒改善缺失將連續罰。

 
市府強力手段,專案檢查19處封閉性營業場所,不符規定的電影院和KTV,非常時期重懲開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星聚點#梅花戲院#朝代大戲院#停業#電影院#KTV#開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630

0.1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