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匪逼借女友「每人玩3分鐘」 他護愛捅刀關7年不後悔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8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8 17:47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印尼治安排名全球42名,雖然不太會遇到暴力犯罪和燒殺搶劫等事件,小偷仍然不少;不過日前卻發生一起令當地議論紛紛的社會案件,一對年約17歲的高中生情侶,有說有笑的在校園內約會,卻突然被4名匪徒搶劫,更意圖逼迫少年交出小女友來性侵「每個人3分鐘玩一玩」。少年不忍女友受玷汙,情急之下拿出藏在機車內的小刀刺向其中一名匪徒,造成匪徒當場死亡。雖然少年恐面臨7年有期徒刑,但他不後悔,認為輪流性侵恐成一輩子的陰影,相較之下「關7年還好」。
 

(圖/翻攝外媒MOTOR)

 
綜合外媒報導,去年9月在印尼東爪哇,17歲少年小扎騎車載著女友,兩小無猜地在甘蔗田中吹風,最後在校園內的長椅坐下來談心。突然4名匪徒上前搶劫,要求小扎將錢包、手機、摩托車等全部交出,但小扎不願交出摩托車,央求是否能夠交出錢包、手機就好,結果4名匪徒毫不領情,甚至軟土深掘,要求小扎「那不然跟你借女友來玩一玩,每人3分鐘,讓我們兄弟爽一發。」
 
隨著匪徒步步進逼,小扎不忍女友被輪流性侵,一心想保護女友的他,拿起放在機車內的小刀刺向匪徒的胸口,導致對方當場死亡,其他匪徒眼見鬧出人命,嚇得馬上跑走。
 
事後警方扣留小扎,也抓到意圖搶劫跟性侵的未遂犯,調查後認為小扎「過度防衛」,因他用來防衛的刀,比匪徒所持的武器還大。如果罪狀成立,小扎恐面臨7年有期徒刑,但他在受訪時表示自己一點也不後悔,「假如女友真的被輪流性侵,會留下一輩子的陰影,相較之下,7年的牢獄生活很快就會過去。」而小扎女友則希望法官酌情審理,若小扎真的因此坐牢,她會等他出來。
 
 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
性侵防範要點:
◎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,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,並立即求救;若遭限制行動,勿過
度刺激對方,千萬不要抵死反抗。
◎相信直覺!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。
◎睡覺或盥洗時,門窗要上鎖。
◎避免與有酒醉、吸毒、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。
◎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,應立刻離開或制止。
◎如遭性侵,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暴力防範要點:
◎以手臂去抵擋,尤其施暴者攻擊頭部時,更應以手臂保護頭部,因頭皮較不易驗出傷痕,而手臂比頭部容易驗出傷痕,以手臂保護頭部時,可以讓攻擊點落在手臂上。 
◎大聲喊叫以引起附近路人注意,除了可以協助報警外,日後也可出庭作證。 
◎現場錄音:如果有機會,可以將現場施暴過程錄音存證,將有助於法庭上使用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印尼#搶劫#性侵#防衛#女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0770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