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青春回憶!20年麻布茶房將停業 網哀號:冰淇淋超好吃

編輯 鄭餘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7 2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7 22:14
(圖/翻攝自麻布茶房臉書)
(圖/翻攝自麻布茶房臉書)

在台經營20多年的日式料理店「麻布茶房」,今天(26日)晚間突然在官方臉書宣布,因為日方代理合約到期,麻布茶房即將在5月1日結束營業,「感謝大家一路以來,對麻布茶房的支持與愛護」。消息傳開後,不少網友紛紛哀號「唉!以後吃不到了」、「抹茶冰淇淋超好吃的啊…」

日式料理店「麻布茶房」今日在官方臉書表示,很感謝大家過去20年來對麻布茶房的支持,但由於日方代理合約到期的緣故,麻布茶房將在5月1日起停止營業,4月30日為最後營業日,「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抱歉,再次感謝您多年來的支持,再見」。

 

(圖/翻攝自麻布茶房臉書)

「20年的光景,是長什麼樣子?」麻布茶房表示,在過去這20年的時間,他們看著顧客從年輕約會到結婚生子,在城市的每個角落守護著大家的回憶,「現在,要跟大家道別了,感謝大家一路以來對麻布茶房的支持與愛護,在這道別之際,我們誠摯邀請各位前來,做最後的回味,謝謝,再見」。

消息一出,網友們紛紛哀號「好震驚」、「跟老公第一次約會吃的餐廳…有滿滿的回憶」、「唉,以後吃不到了」、「他們的冰淇淋好好吃,想念以前西門町店」、「抹茶冰淇淋超好吃的啊」、「小時候的回憶」、「曾經的青春片刻」、「才說要再去吃耶,怎麼辦」、「我們的青春啊,要趕緊去回味一下」、「我要趕快去吃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麻布茶房#結束營業#停業#冰淇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4

0.0895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