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送員牽機車「過斑馬線」 衝撞行人害摔傷


發佈時間:2020/04/25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5 13:56

有機車騎士牽車過斑馬線竟撞倒路人,台北市信義區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外送員疑似貪圖方便,機車沒有熄火就用牽的方式過馬路,途中卻不小心誤觸油門,整輛車往前暴衝,一名女子當場被撞倒,嚇得周遭路人趕緊打電話報警。

圖/TVBS

 
行人號誌亮起,民眾陸陸續續開始穿越馬路,但這名外送員疑似不想等紅燈,竟然下來牽著機車走,突然馬路過了一半,整輛車暴衝往前加速,撞倒一名撐傘過馬路的女子,害得對方整個人摔在地。

路過騎士vs.受傷行人:「要不要叫警察,你要叫警察嗎,我是有錄到。」

圖/TVBS

第一時間連旁邊路人都看傻眼,趕緊上前攙扶關心,但也忍不住想問問這名外送員到底怎麼了,怎麼會在斑馬線上牽機車,還撞倒路人。
 

路過騎士vs.受傷行人:「小姐,你要不要救護車,警察就好。」

還好這名女子傷勢不重,事情發生在24日中午,台北市信義路四段的巷口,當時這名外送員疑似貪圖方便,沒有熄火就直接牽著機車走,路中央卻誤觸油門,擦撞被害人導致她輕微擦傷,目前雙方正在談和解,但這樣的行徑,還是有不少民眾不認同,因為雨天視線不好,再加上牽機車又沒熄火,容易發生危險。

圖/TVBS

之前有民眾機車熄火後,用牽的方式走斑馬線,再發動引擎,被警方攔下開單舉發,雖然當時新北地院認為以人力移車不構成駕駛行為,判決撤銷罰單,但這回趕著過馬路,卻疏忽自己沒熄火,釀成意外,雖然被撞的女子目前未提告,但光是受傷賠償費,恐怕就是當天外送賺來的費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斑馬線#機車#牽車#熄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2

0.0636

0.17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