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非法簽賭金37億匯台案 博弈大亨交保金5千萬


發佈時間:2020/04/24 15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4 15:0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嘉義地檢署今天起訴經營博弈集團的蕭世耀等人,並移審嘉義地方法院開庭,法官諭知在押的蕭世耀交保金為5000萬元,蕭男認為太高,改現金2000萬元,其餘須由公司負責人擔保。

博弈大亨蕭世耀被控經營博弈網站集團,利用旗下公司平台從事博弈簽賭,還請美女直播主吸引投注,並將賭金以地下匯兌自境外匯回新台幣37多億元,嘉義地檢署偵查終結,今天將蕭世耀等21名被告分別依違反洗錢防制法、商業會計法及賭博等罪嫌起訴。

 

被告蕭世耀及另一名共犯吳毅信還在羈押中,今天一併移審嘉義地方法院開庭,承辦檢察官陳靜慧蒞庭主張,蕭世耀部分,因有共犯賴朝興、蔣振銘在逃通緝中,仍有重保的必要,交保金須5000萬元;而吳毅信的交保金為2000萬元。

移審庭中途休息,由被告律師聯繫家屬可籌措交保金情況,蕭世耀律師認為金額太高,被告的存褶、珠寶等都被查扣,一時無法籌措,家屬僅能籌到現金1500萬元;吳毅信律師也覺得金額高,家屬只能籌到現金500萬元。

移審庭的庭長卓春慧表示,雙方各退一步,被告蕭世耀交保的現金為2000萬元,其餘3000萬元部分,須由6人來擔保,擔保人身分須具公司行號負責人或董監事;被告吳毅信交保的現金是600萬元,其它1400萬元部分,則由3人來擔保,擔保人身分也須是公司行號負責人或董監事。
 

卓春慧指出,蕭世耀、吳毅信若能於下午3時籌措到現金及擔保人,須限制住居、出海,且每週要向法院報到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博弈網站#直播主#簽賭#地下匯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34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