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搭到超雷計程車…土城到木柵開2小時 客看登記證大傻眼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2 19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2 19:06
平日隨處可見計程車在路上滿街跑。(TVBS資料示意圖)
平日隨處可見計程車在路上滿街跑。(TVBS資料示意圖)

不少民眾有搭乘計程車的經驗,偶爾總是會遇到「超雷」的司機。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,她提到日前搭乘計程車時,司機不認得路就算了,就連打開導航也不願意,最後瞥見駕駛人的執業登記證,發現竟然是不同人。照片上的人約莫是個40多歲的黑髮男,但開車的竟是大約65歲的白髮長輩,事後得知2人竟是「父子關係」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提到21日搭乘了1輛超雷計程車,氣到險些高血壓、腦中風死在車上。當天上午8時45分在土城上車,女網友說走國3到木柵,司機回應「好!」但隨後卻一直問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?當下女網友心想「都不知道路,怎麼還能出來載客人?」

 

1名女網友發文分享自己搭車時遇到的超扯經歷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接著女網友開手機導航給司機看,對方卻說「在開車沒辦法看!」結果提司機將要下高速公路時,他竟然還往前開,原本下橋4分鐘就到了,結果又多繞了17分鐘。當時已經是10點50分,金額跑到950元。女網友還表示,當下自己已經在趕時間,這趟車程還花了她2個多小時。

女網友說,正好自己的目的地是警局,於是就請波麗士大人幫忙看看,發現開車的司機竟和駕駛登記證上的是不同人,一問得知開車的是登記人的父親。女網友提到「駕駛人執業登記證,照片看起來是一位黑頭髮大概40左右的先生,但是司機卻是一位白髮長者,目測有65左右。」最後司機跟她收800元車資,至於駕駛人與登記證上不符,就交由警方處理了。

 
發文一出,網友們紛紛直呼「超傻眼」、「太誇張了」、「土城開到木柵2小時,我也是服了」;還有人直言「這張紅單9千元」、「他偷開他兒子的車出來逛」;另外有人打趣地說「真的是什麼事都能給妳遇到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計程車#司機#執業登記證#超雷#父子#警局#高速公路#導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697

0.19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