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肺炎拖累失業搶銀樓? 嫌犯逃亡兩天內被逮


發佈時間:2020/04/22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2 19:20

台南新營20日下午一點多發生一起銀樓搶案,一名男子佯稱要購買金戒指,利用店家不注意,搶走兩只金戒指,離開時還把租來的機車棄置在現場,而警方就根據機車循線鎖定了一名46歲的洪姓男子涉有重嫌,兩天內就利用他在路邊等車時將人逮捕,他表示是因為肺炎疫情衝擊找不到工作,才會鋌而走險,而搶走價值約一萬八千元的金戒指,也已經變賣花到剩七千元。

圖/TVBS

 
橫條紋上衣的男子到銀樓假裝購買金戒指,就在老闆娘拿了好幾只供他挑選時,他突然抓了其中兩只奪門而出,還好當時太過緊張,租來的機車摔倒在地,成了警方的破案關鍵。

承辦員警:「抓到了,抓到了,破案了,來。」

圖/TVBS

警方兩天後找到他時,男子已經變裝還換了髮型,原來20日發生在台南新營第一市場內的銀樓搶案,警方從遺留在現場的機車,循線鎖定這名46歲的洪姓男子,他向警方供稱,實在是肺炎疫情衝擊,找不到工作只好鋌而走險。
 

南市新營警分局偵查隊長葉景星:「嫌犯已經把這些金戒指變賣,我們在查獲的時候,在他身上,起出變賣的現金剩七千元。」

圖/TVBS

原來洪姓嫌犯曾犯下結夥搶劫遭到判刑,三年前才假釋出獄,目前以打零工維生,不過最近工作變少又交了女友開銷變大,才會重操舊業,事前,他不但多次場勘,還選在午後人潮變少的時間下手,還好最後租來的機車遺留在現場,警方才能迅速鎖定身分。

不過被逮時,價值約一萬八千元的兩只戒指,已經遭變賣花到剩七千多元,如今遭到移送,除了假釋被取消,還多了一條搶奪罪,恐怕得再次失去自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#假釋#搶奪#變賣#失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584

0.1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