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深夜巨響驚見6公尺深大洞 民嚇壞報警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徐克誠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2 12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2 12:14

馬路上怎麼會出現巨大坑洞,高雄前金區21日深夜近11點突然傳出一聲巨響,民眾出來一看發現馬路上出現一大個坑洞,還有轎車差點墜落,工務局請工程單位趕在民眾上班前回填,只是早上八點多才把坑洞補好,九點多居然又塌了,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也到現場視察,其實這個馬路已經不是第一次塌陷,民眾只希望問題趕快解決。

圖/TVBS

 
黑色轎車好端端停在路邊,仔細看下一秒,在他旁邊的馬路突然整個塌陷,變成一個大水池。

周圍拉封鎖線,好多人圍觀拍照,21日深夜將近11點,高雄前金區河東路跟光復三街一處建案工地,居民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往外一看,發現竟是馬路出現大坑洞,趕快打電話報警。

附近住戶:「當然會擔心,因為我們隔壁曾經也坍塌過,那現在的話那邊的洞,已經坍塌過兩次,但是市政府都還是沒有勒令他們停工。」

 
圖/TVBS

而這個地方已經不只一次塌陷,消防到場趕快請車主把車移開,吊走快墜落的轎車,經過目測這個坑洞長約10公尺、寬約5公尺、深度近6公尺,如果不小心掉下去,後果不堪設想。

工務局長吳明昌:「這個是工地施工建築,工地施工引起的沒有錯,不是因為一般,有的社會住宅管線破裂。」

工務局說是工地施工的問題,已經組成專案小組跟建商共同調查,趕在民眾上班前要填好路面。

圖/TVBS

只是這馬路八點多才填好,不到一個小時又塌了,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也到現場釐清狀況。

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:「在沒有解決之前,我們不會讓他再復工。」

先勒令停工,穩定之後才會讓工程復工,民眾也希望問題能盡快解決,恢復安寧的生活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坑洞#馬路#高雄#工務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557

0.1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