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商經典冰品「思樂冰」為何停賣? 網友揭「關鍵主因」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1 20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04
7-11曾推出的「思樂冰」是不少人的回憶。(圖/7-ELEVEN提供)
7-11曾推出的「思樂冰」是不少人的回憶。(圖/7-ELEVEN提供)

隨著天氣越來越炎熱,超商會推出各式各樣的消暑聖品,其中7-11曾推出的「思樂冰」更是不少人的回憶,不過近年來思樂冰卻銷聲匿跡,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很好奇為什麼思樂冰消失了?文章一出後,立刻引起討論。

這名網友在「PTT」八卦板發文表示,最近去7-11買東西吃,赫然想起還在就讀國小、國中的時候,只要天氣熱就會去7-11買思樂冰來消暑,而且價格也很便宜,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,思樂冰似乎也慢慢消失在我們的視野當中,原PO提到自己已經很久沒看過有賣思樂冰的7-11,很好奇思樂冰從何時開始過氣了?

 

(圖/翻攝自PTT)

文章一出後,立刻掀起討論,網友紛紛回憶起兒時的點點滴滴,「小時候邊裝邊喝有夠爽」、「夏天小7會有抽抽樂會抽到1元重量杯」、「真的是童年回憶」、「夏天來一杯超爽」、「小時候超愛喝」。

其中也有人透露思樂冰消失的原因,「機台很耗電,電費昂貴是主因」、「之前問熟識的店長,好像是說太耗電加上不健康之類的」、「太耗電+不健康」、「聽說機器種類多也沒有新的零件就慢慢消失了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思樂冰#7-11#回憶#健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566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