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是我的!包裹條碼刷了才說 店員無奈代墊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1 2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1 21:17

桃園一名女子,日前到超商要取貨,當時店員跟她確認過手機末三碼、包裹資訊,但就在條碼刷下去後,女子才說這不是她的名字,當下店員也讓他退貨,但這金額卻是店員要先代墊,到了隔天,女子又來到店裡,同樣為了取貨問題,跟店員鬧得不愉快,2人起了口角,女子甚至口出惡言。

圖/TVBS

 
一名女子來到超商,跟店員說要取貨,只是兩人卻講越激動。

超商店員vs.取貨女子:「就沒有啊,但我手機裡面就有啊,就沒有資料啊,那手機裡面如果有勒,那如果沒有到勒。」

超商店員:「如果昨天那件事的狀況,如果那個人突然反悔說不要,那錢我要自己吸收欸,錢本來就是要還我啊,可是我詢問你那件包裹是不是你的,你說是的時候我才刷的。」

 
圖/TVBS

女子說收到通知,貨已經到了,但店員就是查不到,越說火氣越大,因為在前一天,女子就有來過店裡,也是因為取貨的問題,跟店員鬧的不愉快。

當時她跟店員,說自己手機的末3碼,店員找到包裹,跟女子確認過,但就在條碼刷下去時,女子又說這不是她的名字,要店員幫她退貨,店員當下也同意了,只是這商品的金額,卻變成店員自己要先代墊。

明明就有跟女子確認過包裹,最後卻變成,店員可能要自己賠錢,到了隔天2人又起了口角,女子甚至大罵髒話,看在民眾眼裡,也替店員抱不平。

圖/TVBS

民眾vs.記者:「如果你覺得這不是你的包裹,你有權不要去拿那個包裹沒有錯啊,(就不要拿就對了),那你何必要罵店員呢,這個是客人的問題,為什麼要是他們去付,(所以你覺得店員吸收是不合理的),不合理啊。」

其實超商取貨,都會有SOP,先跟客人對手機末3碼,接著查看姓名,才會刷下條碼結帳,因為這條碼刷下去,表示雙方都同意這個交易。

超商總公司對此也回應,遇到這種情況,店員應該要回報給總公司,都會盡量給予協助,找到原買家,避免店員代墊,未來會再教育訓練只是超商店員,要做的事情已經很繁雜,找不到貨客人卻不接受,甚至口出惡言,實在難為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#取貨#包裹#交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8

0.0830

0.2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