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5萬元大吵 視障按摩師砍女友脖濺血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書賢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20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1 09:15

台中市一間視障按摩店,今晚(4/20)傳出兇殺案,一名男子視力全盲,和女友為了5萬元發生爭吵,男子憤而拿美工刀亂揮,砍中同居女友脖子,當場濺血,幸好鄰居聽到呼救聲報案,女友送醫後撿回一命。

圖/TVBS

 
傳出兇殺案的視障按摩店,地板還有斑斑血跡,鑑識人員抵達現場採證,遭砍的蔡姓女子年約40歲下手的就是他的同居男友。

圖/TVBS

幫忙求救民眾:「因為我小孩子下課回來我都要帶他回去,要上去樓上,我聽到救命我想,我心裡想,不對我就先把小孩先放回去家裡,下來跟他開門,然後她就那個女生就,躺在下面那個男生在上面,整地都是血我就報警,看了我嚇一跳。」

看到現場簡直嚇壞,幸好鄰居及時幫忙報案求救蔡姓女子的脖子,被砍出6公分的刀傷,當下意識不清,緊急送醫縫合,生命跡象才恢復穩定。
 

38歲的蘇姓男友,被當場逮捕,他是一名視障開按摩店向警方供稱,因為和女友吵架,隨手拿起工作用的美工刀,亂揮結果就這麼剛好,砍中女友脖子,但到底什麼原因引爆殺意?

圖/TVBS

幫忙求救民眾:「是(男生)他說她逼他的啦,他也受不了了,因為她一直要跟他拿錢,女生一直要跟他拿錢。」

二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施明志:「有一個5萬塊的金錢,那遭到男方質問女方的金錢流向,進而(發生)口角。」

警方補充目前等蔡姓女友傷勢穩定,製作筆錄將朝殺人未遂和傷害偵辦,只是兩人分手後又復合,卻為了錢演變成兇殺案,兩敗俱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視障按摩店#美工刀#同居女友#砍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658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