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0人小鎮槍擊釀16死 加國史上最慘重


發佈時間:2020/04/20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20 15:38

加拿大一個人口只有200人的小鎮,在當地週六晚間,發生可怕的槍擊案。一名51歲男子,假扮成員警行兇,至少造成16人喪命,這也是加拿大史上死傷最慘重的槍擊案。不過兇嫌在一處加油站被發現時已經喪命,他的犯案動機,還需要當地警方調查釐清。

圖/路透社

 
加拿大諾省,警笛聲劃破波塔皮克鎮原有的寧靜。

CNN主播:「帶您來看來自加拿大快訊,警方證實18號晚上,諾省發生槍擊,已造成10人死亡。」

波塔皮克,人口不過200人,但這場槍擊案的死者,卻一路上修到至少16人。即使過了一個晚上,當地民眾依然餘悸猶存。

 
當地民眾:「我永遠不會想在這個地方,發生這樣的事情。這離我家很近,是一個很可怕的、非常可怕的狀況。」

當地媒體報導,開槍的兇嫌,是今年51歲的沃特曼,他假扮成警察,連自家用車都漆成巡邏車模樣。最後在一棟民宅行兇,死傷者遍佈在屋內屋外。

當地民眾:「我聽到了槍聲,向外望去。」

當地民眾:「有一個人在看起來像警車的車子旁,來回跑動。」

連同兇嫌在內,17人喪命,這是加拿大史上死傷最慘重的兇案,甚至有加拿大皇家騎警,在值勤時殉職。

當地警長:「我們失去了海蒂·史蒂文森警官,她是警隊的23歲資深員警。在保護小鎮民眾的同時,失去了生命。」

兇嫌沃特曼是名鑲牙師,在小鎮上人人認識,只是他的犯案動機,目前還需要釐清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加拿大#槍擊#員警#行兇#喪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3

0.0786

0.20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