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人喔!嬤遭沙發椅壓住 鄰居聞聲報案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9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9 17:56

阿嬤求救喊到沙啞,警破門救人!桃園埔子有民眾,聽到鄰居屋內傳來微弱救命聲,一開始以為自己聽錯,直到晚上8點多,發現還是有人不斷發生求救聲音後報警,警方到場進到屋內救人,發現阿嬤行動不便,被沙發椅給壓住,受困至少3個小時,而阿嬤見到員警來救他,激動得哭了出來。

圖/TVBS

 
受困阿嬤vs.報案鄰居:「救人喔,他沒辦法開門啦。」

困阿嬤vs.員警:「可以開門嗎,你有辦法開門嗎,救人喔。」

屋內不斷傳來救命聲,不過卻一直沒有回覆員警的問題,就怕裡面的人會有危險,員警最後只好用剪刀剪破護網,打開門,進去救人。

 
圖/TVBS

困阿嬤vs.員警:「救人喔,嗚嗚,怎麼了,阿嬤在哪裡,救人喔,椅子把我壓住了。」

員警進到屋內一片昏暗,只聽得到阿嬤用沙啞的聲音,哭喊著救命,直到開燈才發現,原來阿嬤是被沙發椅給壓住了,受困至少3個小時。

有民眾報案,說從18日下午5點多,在桃園埔子區的住家,就聽到這間房間,從屋內傳來微弱的救命聲,但一直以為是自己聽錯了,直到晚上8點多回家後,發現裡面的人還在喊救命,趕緊報警處理。

圖/TVBS

埔子所副所長陳建志:「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鄰居有喊救命的聲音,員警抵達現場,立刻通報消防人員,並破門將行動不便,被椅子壓住的老太太救出。」

看到員警來救他,阿嬤激動的哭了出來,也趕緊他將送往醫院,治療後沒有大礙,一問才了解,阿嬤行動不便,平常跟兒子住在一起,只是兒子下午出門上班,她想要拿拐杖,卻不小心跌倒被沙發椅壓住。

從下午喊到晚上,喉嚨都已經沙啞了,還好鄰居有聽到求救聲,報警處理,否則時間拖得更晚,恐怕傷勢會更嚴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求救#行動不便#受困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1301

0.28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