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驚魂26秒! 轎車換道遭貨車推撞500米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8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8 13:37

變換車道可要多注意!國道一號三重往圓山方向,一輛大貨車行駛內線車道,突然往外切,擦撞小轎車,還一路推行500公尺,長達26秒,才停下來,警方為了提醒用路人,特別後製影片加上特效,提醒駕駛,打方向燈後,記得轉頭確認,不要直接變換車道。

圖/TVBS

 
駕駛開在國道高速公路,一邊聽音樂,突然一陣巨響。

側面被撞,車頭轉90度,眼前道路變成護欄,人生跑馬燈,通通跑出來。

遭撞駕駛:「側面,側面。」

 
駕駛簡直嚇壞,車仍無法停下,就怕翻過去,可就麻煩了,以路燈來計算,兩燈之間相差50公尺,這驚恐26秒,仔細再看。

圖/TVBS

路燈一次、兩次、三次,砰砰砰砰,總共經過10個燈,相當於推行500公尺,大貨車終於發覺不對勁。

兩車撞成直角,挨撞小客車,板金整個凹陷,警方調查,事故發生在國道一號,三重往圓山方向,大貨車疑似變換車道,沒注意左右車輛,砰一聲撞上去。

記者李潔:「變換車道三口訣,駕駛可千萬要記得,一看二打三確認,先看後照鏡,再打方向燈,接著注意左右來車,以免打了方向燈之後,直接變換車道,發生意外。」

過去也有駕駛在國道,自顧自變換車道,不把其他車輛放在眼裡,事故一再發生。

圖/TVBS

國道警第一大隊交通組巡官劉基宏:「為提升大型車輛的行車安全,自109年1月1日起,大型車辦行定期檢驗,均應加裝行車視野輔助系統,以及倒車轉彎警報系統。」

 
國道上,人家直直開,轎車卻被推著走,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受傷,國道警察為了提醒用路人,還特別製作影片、配上音效。

一推500公尺,分分秒秒,不禁為遭撞駕駛捏把冷汗。

T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意外#車禍#行車視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4

0.0620

0.18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