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炎山大峽谷拍照 土石滑落警墜崖百米

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/ 攝影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7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7 19:35

苗栗火炎山,礫石地形,形成大峽谷風貌,吸引遊客上山賞景,但是土石不穩,容易鬆動滑落,之前就曾警告,拍照不要太靠近崖邊,不然恐怕墜落萬丈深淵。今天真的發生了這樣的不幸事件,新北市25歲的員警,墜崖身亡。

圖/TVBS

 
消防隊員:「下,下,小心石頭。」

苗栗火炎山大峽谷,這攀降不是極限運動挑戰,這是消防隊員,搜尋墜谷登山客。

垂直的山壁,不斷傳來土石崩落的聲音,已經數十公尺深,還不到底。

 
消防隊員:「注意那個,50米的結,好,注意落石。」

圖/TVBS

冒險垂降,是因為登山客拍照時,太靠近懸崖。原本就不穩定的土石,鬆動滑落,人也跟著摔下去。

目擊者:「坐在懸崖邊坐著腳懸空,他朋友在幫他拍照姿勢覺得還不夠,結果就挪挪挪,很可能下面比較脆弱滑下去了。」

目擊者說,墜崖的登山客要拍照,坐著向崖邊移動,瞬間消失了。對面有遊客也往這頭拍過來,遠遠看到揚起一陣煙塵。

目擊者:「大家尖叫塵土就揚起來,我們以為只是落石,但是剛好在旁邊有人親眼看著他掉下去。」

消防隊員在百米深的山谷,找到了墜崖的登山客,部分身體已經被土石掩埋。

圖/TVBS

 
他是新北市,新店警分局碧潭派出所林姓警員,今年25歲。四月初他深夜巡邏時,即時CPR救了7旬路倒老翁。

警方vs.消防隊員:「學長怎麼了,心臟病高血壓,沒有呼吸了。」

相隔半個月,他休假和朋友一起爬火炎山,墜崖身亡。

之前火炎山大峽谷,風行網美照,當地民眾就提出警告,風景雖美,要保持安全距離,要不然土石鬆動,會跟著唐三藏去西天,想不到真的發生不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火炎山#墜崖#身亡#員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999

0.2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