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嫌打工賺少!25歲男「絆倒」8旬老婦 搶劫2萬

記者 葉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7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7 18:16

有男子嫌打工賺太少,竟在永樂市場行搶!25歲的張姓搶匪預謀搶劫,案發前多次前往勘查地形,16日下午發現一名老婦人口袋裝了大把鈔票,竟尾隨在後,趁被害人離開前,故意將人絆倒在地,搶走現金。

圖/TVBS

 
黑衣男動作迅速,疑似早就勘好地形,沒有監視器拍到行搶瞬間,因為他一得手立刻拔腿往外衝,只見被搶的80歲老婦人直接摔倒在地,大喊求救。

市場攤商:「被搶劫那個人坐在地上,她就講說,夭壽死小孩,把我推倒,還搶我錢,因為她坐在地上,年紀又大,我們不敢一下子把她拉起來,拉張椅子讓她坐,然後就報警。」

圖/TVBS

惡劣搶匪大白天行搶,甚至早有預謀,他來回穿梭在台北市大同的永樂市場,遠遠發現黃姓老婦人動作較慢,一路推著菜籃買東西,鈔票就放在口袋內,竟一路尾隨,先是推倒婦人,再搶走近萬元的現金。
 

市場攤商:「那個人常常在我們永樂市場,可能在尋找目標,這個老太太年紀大了,聽說好像有點,年紀大比較記不清楚,可是她每次來買東西都拿很多錢,可能被人家看到。」

附近攤商看到老婦人被搶,馬上報警幫忙,只是這嫌犯得手後騎機車逃逸,還將預藏的布蓋在車牌上,企圖躲避追查,轄區員警設下警網逮捕抓人,終於在嫌犯住家內找到他,25歲的張姓搶匪曾犯下竊盜、侵占前科,經常出沒在鬧區市場,對當地環境相當熟悉,連怎麼逃都計畫好。

圖/TVBS

大同分局偵查隊長謝志鑫:「趁其不備把她(婦人)絆倒推倒在地,然後再奪取她身上的2萬多元,(警方)將犯嫌拘提到案,並在他的機車座椅的底下查扣搶奪的現金。」

攤商對張姓搶匪印象深刻,案發前多次遇見他鬼鬼祟祟出現在附近,疑似想偷錢包沒得逞,這回他大膽行搶,還刻意躲避監視器鏡頭,以為難以被警方察覺行蹤,不料最後還是落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搶劫#永樂市場#絆倒#預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733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