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慶二度「零確診」!飯店打燈 超商、速食搶商機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莊勝雄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6 2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7 11:18

中央疫情中心今天再次傳出零確診的好消息,包含圓山飯店、高雄漢來以及福華飯店都在外牆上打出零或是愛心的字樣,麗寶摩天輪則是粉紅愛心加笑臉,來向防疫人員致敬,另外,超商、手搖飲、速食業者也跟進搶零確診財,只要名字或身分證跟「零」有關,就有機會被業者招待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再一張ZERO。」

慶祝16日全台零確診,飯店外牆再度亮起ZERO的字樣相當壯觀,不少民眾搶著來朝聖。

民眾:「騎摩托車路過看到這樣子,才想到今天(16日)台灣也是零確診。」

 
圖/TVBS

民眾:「看到『ZERO』就很感動,一定要拍一下。」

民眾拿著手機、相機紀錄難得時刻,但不只是圓山飯店腦筋動得快,台中麗寶摩天輪更是轉出粉色愛心、和笑臉等圖案,遠看相當療癒人心,而高雄的漢來飯店,同樣也在外牆打上「+0」代表這一天零確診。

民眾:「當然高興啊,我們國家那麼厲害。」

民眾:「台灣很棒,加油。」

圖/TVBS

H2O飯店同步也在外牆亮起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,向防疫人員致敬,至於福華飯店則是拼出心型光環,為台灣防疫再添一筆溫暖。

福華飯店公關經理劉佳貞:「也是一個愛心串連的意義,也是想說為台灣加油。」

 
超商也來搶零確診商機,在16日當天限時7小時推出指定咖啡第2杯0元,但活動剛開跑就有民眾反映搶不到,原來是因為太多人湧入,導致APP壅塞,業者強調兌換品項沒限量,時間內都換得到,另外手搖飲也跟進,迷克夏只要名字和「零」同音,或身分證末碼為0,業者免費招待1杯飲料,85度C也推活動,民眾在留言處TAG姓林的朋友,就有機會抽到免費1杯檸檬紅茶,至於只要買摩斯漢寶薑黃系列漢堡套餐就送蒟蒻一杯。

業者推活動,除了感謝防疫人員,也趁機搶「零確診財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疫情#零確診#商機#新冠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9

0.0831

0.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