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沒注意?婦闖平交道 遭火車迎面撞慘死

記者 林佳彣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3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3 16:18

12日中午,桃園玉山街的平交道,發生一起死亡意外。事發之前,平交道柵欄放下、警示聲大作,有列車要來。一輛區間車先行通過,一名84歲的徐姓婦人,疑似沒注意到還有車,就徒步鑽進柵欄缺口,直接闖進平交道。結果普悠瑪駕駛看到,狂按喇叭提醒,但還是煞車不及,迎面撞上婦人。由於撞擊猛力,她小腿骨折、頭部撕裂傷,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 
救護車一路鳴笛,趕緊前往醫院,救護人員正在急救,因為擔架上這名婦人,不久前才被普悠瑪撞上。

出事後,普悠瑪停在鐵軌上,而鐵道旁的騎士們,全都卡在路上,想過也過不了。

就在12日中午1點多,桃園玉山街這處平交道發生一起死亡意外。

 
圖/TVBS

84歲的徐姓婦人,慢慢走來到這裡,當時有列車要來,柵欄放下也有警示聲響,一輛北上區間車已經通過,但因為還有輛南下列車,柵欄並沒有隨即拉起,警示聲也還響不停,但她疑似沒注意到,直接闖進平交道,南下普悠瑪列車,煞車不及迎面撞上她。

目擊民眾:「她就急急忙忙,從對面柵欄缺口走過來,普悠瑪看到的時候,有按喇叭,但是很短的時間就撞到她了。」

圖/TVBS

目睹整個過程,民眾嚇到趕緊打電話報案,而這一撞,婦人小腿骨折.頭部撕裂傷,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獲報到場和台鐵人員,進行意外的相關蒐證,桃園站到內壢站,南下、北上延誤,現場一度單向行駛,總共影響15班列車,將近4千名乘客,直到一個小時後,才恢復雙線行駛。

行人走上平交道,先前就曾發生輕生意外,這回婦人只是徒步誤闖,命喪輪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死亡#平交道#意外#徒步#普悠瑪#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0635

0.1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