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提分手被女友一刀刺肺 他忍痛送觀音像哄:我沒事快回家

編輯 范安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3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3 12:01
圖片與本案件無關。(示意圖/TVBS)
圖片與本案件無關。(示意圖/TVBS)

台中一名42歲廖姓女子與林姓男友交往多年且育有1女,因男方日前提出分手,雙方談判不成,女方憤怒之餘竟朝對方背後猛刺一刀,造成其左胸受傷。林男受傷後,反倒安慰女方不要擔心害怕,「我沒事,妳趕快回家」。

判決書指出,42歲廖女與林男交往多年,為對方生下一女。但林男卻於2017年底和她相約咖啡館談分手,過程中廖女試圖挽回,還拉著手不願讓對方離開,直到林男說出「我要走了」轉過身後,廖女便拿起身上攜帶的水果刀,朝林男背部刺了一刀,隨後倉皇逃跑。

 

林男被刺後,急忙跑到附近藥妝店求救,廖女當時也趕到現場,並詢問他的傷勢,表示願意一起去醫院,但他則告訴女方「我通知我哥了,妳趕快走,我沒事,妳趕快回家」,隨後上救護車時,還將手上的木製觀音雕像交給廖女,安慰她不要擔心害怕。林男就醫後,被醫師檢查出左側後胸被穿刺入胸腔、創傷性氣血胸等傷害,深度大約4到5公分,所幸沒有立即生命危險。

法院開庭後,廖女在一、二審中均稱,水果刀是她帶女兒外出時用來切食物,否認有殺人意圖。經高等法院台中分院依刑事審案,勘查事證後難以認定廖女有殺人犯意,加上兩人就傷害部分已達成和解,林男也具狀撤告。經檢察官上訴二審,法官認定廖女殺人未遂部分,維持一審公訴不受理,駁回上訴。全案仍可上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分手#刺殺#背部#氣血胸#水果刀#殺人未遂#觀音雕像#咖啡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4

0.0744

0.2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