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誤以為油箱蓋刮車! 賓利男踢加油站員工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10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10 19:57

台中一間加油站發生肢體衝突,一位賓利車主來加油時,誤以為員工用加油箱蓋刮他的車,下車理論後就出腳踢他,員工澄清,是油箱蓋旋鈕上有線連著,他只是輕輕把它垂在車子旁,輕敲到車身讓車主誤會,事發後不會對車主提告,但車主出腳商人民眾看不下去,才PO網爆料。

圖/TVBS

 
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,說到加油站自助加油,卻目擊賓利車主跟加油站員工起衝突,甚至出腳踢人。

員工:「本來要掛上去的,我就輕輕把它放在下面,因為他下面這邊是有線連著,我就把它放在這邊,他看到就很生氣覺得我在刮他的車,他就踹了我一下。」

圖/TVBS

就是這個不經意的動作,讓車主氣PUPU下車找員工理論,他也不聽解釋出腳傷人,站長上前關心也被嗆,員工嚇了一跳沒多辯解,沒反擊無辜被踢。
 

加油站員工(非當事人):「客人他們可能發生一些衝突,客人就不高興然後就動手動腳。」

踢加油站員工就發生在台中大雅,10日早上9點多賓利車主開車來加油,停好車,員工上前打開油箱蓋準備加油把蓋子轉開後,因為上頭有線連著,他沒把它插著油箱蓋上,讓蓋子垂下來,過程中輕輕碰到車聲,車主一聽到聲音誤以為對方是故意的,在破壞他的車,下車理論後出腳踢他,民眾看不下去PO網爆料。

圖/TVBS

台中營業處經理游偉雄:「他不滿服務人員的動作,可能比較大,然後就對這一位人員進行了辱罵。」

馬岡派出所所長施少廸:「那可能在氣憤之下,就有踹了那個加油站員工一腳這樣子。」

警方說接獲民眾報案後,到場查證賓利車主確實有出腳,加油站員工選擇不提告,希望衝突告一段落,車主後來也不加油了,為了小事公共場合吵架還踢人,大動作讓民眾嚇一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肢體衝突#賓利#加油#理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688

0.2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