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擦撞騎士肇逃! 警調電眼揪闖禍駕駛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9 14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9 14:21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汐止發生一起肇事逃逸車禍,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汐止忠孝東路遭小貨車擦撞倒地,騎士全身擦挫傷,但肇事駕駛逃逸,警方透過監視器找到駕駛,18歲的楊姓駕駛供稱不知道有撞到人,才會離開現場,但就算這樣說,還是涉及肇事逃逸。

小貨車開車經過巷子口,車身突然向右偏了一下,右側的機車根本來不及反應,機車被擦撞,騎士倒地了,車子往前滑行,不過肇事的小貨車沒有停下,等到巷口的綠燈亮起,他也繼續往前開。

 

機車橫躺在馬路上,地面還能看得見長長的刮掉痕跡,車禍當下發出劇烈聲響,附近民眾上前查看,就看到一輛貨車肇事逃逸。

圖/TVBS

記者吳欣晏:「目擊者說,當時貨車有擦撞機車,民眾大喊撞到人了,貨車似乎有聽到停頓一下,結果又繼續往前開。」

 
車禍發生在8日晚上9點多,當時18歲楊姓貨車駕駛行徑新北市汐止忠孝東路,準備要回家,結果車子突然失控擦撞外側機車,騎士被這麼一撞,手、腳擦挫傷,但令他傻眼的是,肇事的貨車竟然逃離現場。

圖/TVBS

汐止分局交通組組長李萬居:「不得任意移動車輛或者離開現場、破壞跡證,違反者會處新台幣3千元以上9千元以下罰鍰。」

警方循線調閱監視鎖定找到到這名18歲的肇事駕駛,警方初步研判,當時天雨路滑,加上貨車駕駛剛考上駕照,新手上路,可能是駕駛經驗不足才會釀禍,但就算他事後供稱不知道自己撞到人,也沒聽到碰撞聲,但恐怕還是涉及肇逃,最重可判刑7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擦撞#肇事逃逸#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2

0.0872

0.2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