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歲童發病還去上課 謝震武怒譙父母:有必要這樣嗎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8 16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8 17:56
北部1名4歲孩童出現發燒症狀,不料孩子的父母竟還讓他去幼兒園上課4天半,最後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。(TVBS資料示意圖,非當事人)
北部1名4歲孩童出現發燒症狀,不料孩子的父母竟還讓他去幼兒園上課4天半,最後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。(TVBS資料示意圖,非當事人)

新冠肺炎(COVID-19)肆虐,全球已經出現超過143萬例確診案例,死亡人數超過8.2萬人。台灣目前確診數為379例,死亡5例,防疫表現備受國際肯定。不過北部1間幼稚園,日前有1起4歲孩童確診案例,不料家長卻還讓孩子繼續去學校上課,導致該間幼稚園停課2週。對此知名律師兼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譴責,在節目開罵這名孩子的父母「孩子都發燒了有必要一定得讓孩子上學嗎?」

據了解,北部該名確診新冠肺炎的4歲孩童,他所就讀的幼稚園自2日起停課2週。至於孩童是怎麼染疫?原來是他的祖父從美國回來後,出現症狀傳染給他太太,祖父母都確診染疫,結果讓孫子也被感染發燒,期間竟還讓他去學校上課4天半,才會導致整個幼稚園因此停課。

 

謝震武在節目爆氣開嗆這名孩童的父母親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對於這樣的結果,謝震武7日在政論節目《新聞面對面》討論此事時,當場就爆氣怒譙「你告訴我是那個4歲的孩子說:『爸媽,我要去上學,我發燒我一定要去上學!』你覺得是嗎?有必要發燒一定要讓孩子去上學嗎?一定要這個樣嗎?」

謝震武接著說,現在正是保護自己、保護家人的重要時刻,若是有狀況就別勉強得去上班或上課,「我們在節目上講了800次了好不好各位!」謝震武也呼籲這波連假回來之後,民眾若有出現不舒服的情況,應該即刻就醫而不是死撐著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新冠肺炎#謝震武#趙少康#幼稚園#確診#新聞面對面#少康戰情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0600

0.18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