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「酒店昆凌」遭提告 拖欠20幾萬裝潢款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7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7 20:28

台中一名37歲的沈姓女子過去在酒店相當有名,還被稱作「酒店昆凌」,但她卻遭到設計師提告,積欠裝潢工程款20幾萬,還反過來要求設計師要賠30萬,實際打到沈姓女子號碼卻否認是本人,不過其實在2015年她曾經涉嫌設局富商簽賭,遭到員警逮捕。

圖/TVBS

 
藝人KID:「幫你辦這個隆重的歡送會。」

穿裝性感禮服拿著麥克風,站在藝人KID旁邊的女子,就是曾被外界稱作酒店小昆凌的沈姓女子。

沈姓女子vs.藝人KID:「真的是盛會,我真的覺得滿感動的。」

 
口中說感謝的人,疑似就是幫她舉辦盛大派對的金主,和明星合照打造極盡奢侈大氣的排場,但沈姓女子卻被設計師控訴,拖欠裝潢工程款20幾萬。

圖/TVBS

設計師小希:「這個就是我那一天到現場,9日他報警。」

設計師回想當時到沈姓女子的新家,看到裡面的裝潢被拆得亂七八糟,還被對方報警說詐欺。

設計師小希:「前期因為工程款的問題,有20萬的部分沒有收到,後續他們有破壞房子的部分,然後是說因為我施工導致了一些用電問題,他們才需要破壞房子,來跟我索賠。」

設計師控訴,去年12月初37歲沈姓女子找她設計新家,但過程中設計師說施工過程都有到場,1/23驗收前卻一直被沈姓女子媽媽刁難品質差,裝潢完工後卻又被重新拆解施工,設計師不知情,還被沈姓女子家人反過來要求賠30萬。

設計師小希:「他就講說你今天這個不解決的話,我就要告發你的惡行惡狀。」

圖/TVBS

 
循線打給沈姓女子的手機號碼,卻得到這樣的回應。

設計師小希:「哈囉,聽的到嗎,你是詐騙集團嗎,不是我,你打錯電話了。」

設計師補充,結案費用總共110多萬,沈姓女子過程陸續分了6、7次繳費,還曾經說自己資金卡住,最後欠了20幾萬,不過其實這名酒店小昆凌沈姓女子曾經上過新聞版面。

員警(2015.11.15):「案由涉及賭博,詐欺,重利。」

員警一口氣宣讀三條罪名,2015年沈姓女子那時候她還在台中知名酒店上班,被外界號稱酒店昆凌,卻遭到指控設局詐賭,害台中一名老董慘輸4千多萬,後來沈姓女子在臉書還是陸續貼出不少出國照,塑造多金形象,如今又被指控欠錢、恐嚇告上法庭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昆凌#提告#裝潢#酒店#設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824

0.20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