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品言「撞臉4女神」 天心認妹:找我媽問清楚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7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7 12:29
劉品言發美照,網友認為她與天心長得像雙胞胎。(圖/翻攝劉品言臉書)
劉品言發美照,網友認為她與天心長得像雙胞胎。(圖/翻攝劉品言臉書)

藝人劉品言(言言)外型甜美且身材姣好,出道以來廣受注目,日前用法文流利點餐,讓網友大呼太有才華,根本「吞法文教學CD」。昨(6日)她在IG發文表示自己總被說神似「4大女星」,讓她覺得非常開心,且意外釣出野生的女神天心留言回應。
 
劉品言在IG發文表示,許多人說她長得像「宋慧喬、天心、鞏俐、史嘉蕾喬韓森」4大知名女星,問她「會不會生氣?」言言坦言自己完全不會,「那些你認為跟我相像的人,一定在你心裡留下了美的種子,讓你如此深刻記得。而我剛好相符那瞬間的神態,那瞬間,也是美的樣子。」對於被說長得像四大女星,言言非常開心地表示這是誇讚,根本不可能生氣。除了表示驕傲之外,她也喊話所有女性,「美沒有一定的形式,不要被標準綁架。讓靈魂真實的穿透妳每寸肌膚,那才是妳自己最美的樣子。」

 
 
(圖/翻攝劉品言IG)

文章一出,意外釣出女神天心狂讚,「根本就是我妹啊!我現在就去找娘問清楚!」許多網友紛紛敲碗讓言言與天心合體,言言最後也回應,「求各單位來實現我們相認合體的夢吧~」
 
(圖/翻攝劉品言臉書)

事實上在2011年時,言言上天心與庹宗康主持的節目時,就曾拍照發文表示,「我嚴重懷疑我們父母其中一個是同一個~來找我們演姊妹吧!」眾多網友認同留言,「根本就是雙胞胎」、「如果不知道妳們不是姊妹的話,還真的以為妳們是雙胞胎」、「沒注意還以為言言什麼時候有兩個」、「以前還以為是同一個人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劉品言#天心#雙胞胎#宋慧喬#鞏俐#史嘉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9

0.0563

0.1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