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德心何在?洗車場變垃圾場 業者:太惡劣

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7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7 14:15

高雄一間洗車場,業者早上才清理完畢,沒想到不到幾個小時,垃圾桶堆得像小山高,他氣得調閱監視器,一看不得了,原來一家三口開車到洗車場,不是要洗車,竟是惡意將釣竿、漁網等雜物通通丟進垃圾桶,其實這樣的行為可向環保局檢舉,最高可開罰6千元。

圖/TVBS

 
車停進洗車場,一名女子先從後座抓了一大坨東西丟在地上,下一秒打開後車廂,裡面成山成堆的雜物通通往外扔。

沒想到更誇張的來了,穿背心的男子直接把角落邊的垃圾桶拖過來,全部垃圾丟進去,接著像沒事一般離開現場。

洗車業者:「早上整理明明很乾淨,中午回來發現都是垃圾,很訝異。」

 
業者氣炸了,5日早上他才到洗車場整理環境,垃圾桶也都換全新垃圾袋,不料下午1點多,回到現場處理機器故障,猛一看垃圾桶爆滿,業者氣得要調監視器,揪出沒公德心的人。

圖/TVBS

洗車業者:「裡面拿出來都是垃圾,不要的魚竿,堆得像小山高,花30分鐘整理。」

事發地點就在高雄大寮,夫妻載著孩子到洗車場不是要洗車,而是丟垃圾,讓業者很傻眼,直說開幕快一年,頭一回遇到亂丟垃圾的一家人,決定PO網。

圖/TVBS

其他洗車民眾:「洗車民眾要有認知,丟家裡垃圾不好。」

事後業者決定不舉發,但像這樣的行為,可依廢棄物清理法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、6000元以下罰鍰,民眾可別貪一時方便,小心受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洗車場#亂丟#垃圾#公德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0672

0.19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