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踢到鐵板!重機車主使掃腿功 賊落荒逃

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9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竊賊偷重機,卻踢到鐵板,遇上曾經在特戰隊服役的車主!新北市三重一名林姓男子,鎖定停在騎樓下的百萬元重機,下手行竊時卻被張姓車主發現,立刻使出擒拿術,一度把竊賊壓制在地,最後還是被逃脫;原來這名車主曾經在特戰部隊服役,退伍後10年來,從沒再使出擒拿術,這次用來對付竊賊,保住自己的百萬重機。

穿著黑色外套的林姓男子,停好機車之後,走到騎樓,鎖定一輛重機,這時聽到屋子裡有聲響,他趕緊走了出來,裝作若無其事。

但都已經到了,怎麼能放過價值百萬元的重機,男子又回騎樓開始偷車,沒想到屋主突然衝出來,一個箭步,先拔掉機車上的鑰匙,讓他想跑都跑不了,接下來使出擒拿術、掃腿,嫌犯一個重心不穩差點跌倒,嚇得連機車不要了,落荒而逃。

員警林瑞麟:「屋主發現之後,我們一樣提供嫌犯的照片給屋主指認,屋主說就是這個人沒有錯,所以我們就鎖定這個人涉案。」

張姓屋主面對小偷不但不畏懼,還赤手空拳想要逮人,讓警方很好奇,詢問之下,原來張先生曾經在特戰部隊服役過,學過擒拿術,退伍後10年來都沒再使出這招掃腿功,沒想到竟然在抓竊賊的時候派上用場。

至於逃跑的嫌犯,雖然騎的是贓車,但警方清查路口監視器畫面,鎖定了32歲,有毒品竊盜前科的林姓男子,到住處將他逮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52

0.1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