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橋頭桶屍案死者6旬婦 丈夫103年鳳山報失蹤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趙立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3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3 13:23

高雄橋頭糖廠捷運站一號出口對面空地被發現塑膠桶藏屍案,上午檢警在市殯進行相驗,要確認死亡時間與致死原因,歹徒很可能是兩人以上,因為要挖坑還要搬運屍體,而警方尚未證實死者身分,但根據可靠消息,死者是一名60多歲女性,丈夫103年在鳳山分局通報失蹤人口。

圖/TVBS

 
附近居民:「過去了,就這台,開進去後發現的。」

4月2日早上八點多,大貨車載運怪手要到空地整地,開始開挖後將近11點半,兩部警車火速來到現場,因為挖土機整地,挖到裝有屍體的塑膠桶。
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在調了,(員警)在拍照,在調資料。」
 

大批員警來支援,在路口調閱監視器,尋找蛛絲馬跡,而被發現的屍體就裝在類似這種大型塑膠桶,死者是女性,身高約165,全身赤裸,頭上腳下被塞在桶子裡,左手掌萎縮,桶子被抬上來,屍體部分腐爛,飄散惡臭味,還沾滿泥巴。

鑑識小組提器材進解剖室,還攜帶一捲模造紙,以往驗屍鮮少見過,化學紙漿製成,具有韌性和拉力,研判用途和屍體沾滿泥土有關係,據了解死者是一名60多歲女性,103年她的丈夫在鳳山轄區通報失蹤。

圖/TVBS

高市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:「現場有看到的就是有破碎的橘色塑膠桶,有部分露出部分上半身的狀態,桶子看起來也不新不舊啦。」

死者身分警方不願證實,而初步研判,棄屍現場非命案現場,緊鄰捷運站出口,但夜晚少有人車經過,研判兇手是預謀,先挖坑再殺人,接著搬運到空地棄屍,而且歹徒恐怕至少兩人,由於被害人死亡時間超過兩星期,要找尋蛛絲馬跡,檢警得大海撈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橋頭#桶屍案#失蹤#塑膠桶#鳳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591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