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槍決死囚=浪費社會資源 高大成:死囚應器捐以表歉意

編輯 楊惟甯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3 1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3 10:05
圖/TVBS資料照
圖/TVBS資料照

死囚翁仁賢因在除夕夜縱火燒死6至親,之後又無悔意,1日晚間槍決伏法。由於目前台灣仍有39名死刑犯正在等待槍決,法醫高大成也在臉書有感而發,表示法務部不快點執行根本是在浪費時間與國家資源,更稱這些死刑犯應器捐,以表對社會的歉意。

高大成在臉書分享5年前的貼文,當時他稱「廢死=費時=浪費時間終身監禁一個被社會唾棄的人」,期盼政府別再浪費時間與國家資源,「只要確定惡性重大、證據確鑿,就應儘速執行死刑。」1日他再度發文,強調自己當了30多年法醫,看過無數凶殺案,「死者的慘狀及家屬的悲痛哀嚎,您還能心平氣和的主張廢死,我不得不稱讚您的大愛與寬容。」

 

他表示,自己是不可能也無法違背良心去支持廢死,並稱「死刑確實是能嚇阻類似犯罪行為的再發率」,再次重申「反廢死=反費時=不浪費時間與國家資源」、「確定惡性重大、證據確鑿就應儘速執行死刑」,同時也認為那些死刑犯應捐贈器官,以表對死者家屬及社會的歉意!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 
#高大成#死刑#槍決#翁仁賢#器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545

0.1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