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韓國瑜輸就是輸」 陳揮文怒飆韓粉:別再煩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1 08:24
陳揮文表示選舉過後三個月,仍有韓粉狂纏他認為蔡總統作票。(圖/資料照片、翻攝飛碟聯播網YouTube)
陳揮文表示選舉過後三個月,仍有韓粉狂纏他認為蔡總統作票。(圖/資料照片、翻攝飛碟聯播網YouTube)

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向來以挺韓為人所知,先前不僅認為韓國瑜將大勝2020總統大選,雖慘遭打臉,但他仍認為韓國瑜有望選2022年台北市長,而國民黨無人可堪此大任。不過他3月30日在廣播節目中數次強調,對於韓粉認為蔡英文作票一事,根本不可能,「韓國瑜輸就是輸」,拜託韓粉不要再來煩他。
 

(圖/翻攝飛碟聯播網YouTube)

 
陳揮文3月30日在飛碟聯播網《飛碟晚餐 陳揮文時間》向他認為比較偏激、比較執著於蔡總統作票的朋友無奈喊話,「拜託你不要再來煩我了,我跟你講,我不相信她作票。」強調如果今天蔡英文是靠作票贏的,「韓國瑜是笨蛋嗎?他在旁邊看『欸妳作票贏我!』國民黨是笨蛋嗎?」
 
他表示總統大選時兩人票輸相差非常多,所以不可能是作票或是作弊。再次喊話部分韓粉,「你相信沒關係,但你不要再來煩我了。」談及從開票至今三個月,時常還是有人私訊他,想討論作票一事,他強調自己「沒有意見,我沒有叫你不要執著,但是你不要煩我了,Leave me alone(別打擾我),ok?」更爆氣表示,「你們有一群人認為蔡英文論文是假的,Please!Go Ahead(請便)。」
 
陳揮文認為,他不認為蔡總統是靠作票連任的,而韓國瑜「輸就是輸,因為他不是只有總統,他連立委也輸,他不是只有輸高雄,他全國各縣市,除了花東跟連離島,他全輸。這樣要怎麼作票?」
 
 
他並表示,如果今天有100則留言,每個人都發一則新聞給他,每天看100則,這樣他就沒時間打電動以及追劇,自己並不想過這種生活。如果蔡英文是靠作票贏取總統大選,「那麼國民黨跟韓國瑜都是蔡英文的共犯。」進一步提到,「這個跟當年的兩顆子彈是完全不一樣的,兩顆子彈差兩萬票。」
 
廣播節目近1小時,陳揮文在近10分鐘內,討論一再認為蔡總統作票的韓粉,反應激烈,強調若是認為蔡總統作弊,那麼就是把韓國瑜及國民黨當成笨蛋,數度喊話韓粉,別再因為此事煩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台灣政局風雲

#總統大選#韓國瑜#蔡英文#作票#陳揮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1417

0.28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