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吃朋友妻10幾年每週摩鐵激戰 小王嗆:恁某麻呷意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4/01 0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4/01 08:12
1名男子竟背著好友和對方妻子暗通款曲10多年。(TVBS資料示意圖)
1名男子竟背著好友和對方妻子暗通款曲10多年。(TVBS資料示意圖)

俗語常說「朋友妻不可戲」。桃園市1名廖姓男子和陳姓男子是多年好友,沒想到大約從10年前開始,廖男竟和陳妻暗通款曲,每星期相約到摩鐵床戰。直到日前姦情曝光,陳男大罵「我把你當兄弟,老婆竟被你睡十幾年!」氣得對2人提出告訴。法院依通姦罪,分別判處廖男和陳妻5月和2月徒刑,可易科罰金。

法院判決指出,廖男和陳男的交情超過10多年,彼此常會到對方家中作客。不料從2007年開始,廖男竟然背著好友勾搭對方妻子,2人因此發生不倫戀,甚至平均每星期一同上摩鐵激戰。

 

廖男和陳妻的姦情持續了10幾年,直到2017年5月左右,廖男的兒子來家裡作客發生口角,才把2人的姦情全盤托出。廖男不滿自己被好友和妻子戴綠帽,憤而對2人提告。

檢警偵訊時,陳妻表示平均每星期1次的頻率和廖男發生關係。陳妻還指出廖男右邊腰間有一到傷疤,只剩1顆睪丸等私密特徵,卻稱說自己並非出於自願和對方發生關係,否認通姦一事。至於廖男也矢口否認和陳妻發生性關係一事,稱說對方會知道他只有單邊睪丸,事他某天酒後無意間說出來的。

對於2人的說法,陳男無法接受,當時廖男兒子到他家作客發生口角後,他把所有事全盤托出;陳男的女兒更證稱,事發後廖男到家裡向父親道歉「你把我當親兄弟,我還對你做這種事,真的很抱歉。」但父親怒回「我老婆被你睡了1、20年,我把你當親兄弟,你卻做這種事。」堅持不願原諒對方。
 

陳男還提出和廖男通話的錄音檔,廖男還說出「不要說得那麼難聽,她也歡喜歡喜的」等語。桃園地院法官審理後認為,廖男和陳妻這期間發生關係數百次,已明顯侵害陳男婚姻,且至今無法達成和解,因此依通姦罪分別判處廖男和陳妻各5月和2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朋友妻不可戲#姦情#床戰#睪丸#口角#傷疤#私密特徵#親兄弟#通姦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715

0.1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