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運將載到持槍搶匪 尿急躲劫「直呼命大」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31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31 15:38

74秒搶80萬!昨天台北市大直板信銀行發生一起搶案,男子手持一把改造長槍搜刮櫃檯,得手80萬,再開計程車逃逸,結果警方調查,這名搶匪似乎早有預謀,因為他先在士林攔計程車,趁女運將到加油站上廁所,偷車犯案,事後女運將得知載到的客人居然是搶匪,還攜帶長槍,直呼自己命大!

圖/TVBS

 
頭戴鴨舌帽,戴口罩,當時搶匪走進銀行,立刻掏出改造長槍,左手拿著塑膠袋,先朝銀行保全右大腿開槍,裡頭行員嚇了一跳。

搶匪短短74秒得手80萬,才三步併作兩步跑到巷弄,開計程車逃逸,但其實這輛車也是偷來的。

記者張心:「當時女運將載著搶匪,就把車臨停在這裡,沒想到內急,到對面加油站上廁所,不到一分鐘,車子就被搶匪開走。」

 
圖/TVBS

第一時間女運將看到愛車不見了,慌張跑到馬路邊攔下消防車,請駕駛巡視周遭有沒有計程車的下落,另外也請加油的民眾幫忙報警。

目擊民眾:「有一台車停那邊,有人下車走到對面去,車子就開走了,因為她下車,就往那頭去上洗手間。」

圖/TVBS

30日上午8點,68歲叢姓女運將,在芝山站載到搶匪,對方先謊稱到三芝掃墓,車沿路開到北投,女運將突然內急,臨停路邊,車鑰匙沒拔,就被搶匪開走,一開始以為對方只是偷車賊,沒想到兩小時後,位在大直的銀行發生搶案,比對監視器,發現嫌犯開計程車來犯案,女運將事後得知,驚覺前一刻載的客人隨身帶槍,慶幸命大,只有證件被偷,車也在桃園龜山找回。

搶案隔天,銀行照常營業,但歷經74秒驚魂,嫌犯至今還沒落網,擔心對方再度行搶,除了增加保全人力輪班站崗,連銀行主管也在旁緊盯巡視,無辜中彈的保全,沒有生命危險,家屬只希望警方能在最短時間內揪出殘忍搶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板信銀行#搶案#長槍#計程車#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615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