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等不到弟弟接班! 死者胞姊聞死訊難置信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8 12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8 12:55
圖/TVBS
圖/TVBS

持續追蹤,這名年僅19歲的劉姓死者,國中時候遭到霸凌,長達三年足不出戶,後來姊姊勸說開導下,漸漸走過低潮,並一起到網咖上班,殺人的蘇姓兇嫌是網咖常客,犯案後供稱搶劫才失手殺人,只是死者的錢包和跟手機都沒被拿走,家屬懷疑這只是脫罪之詞。

死者胞姊:「然後就看到我弟弟躺在路邊,然後他已經過世了,然後有那個,救護車已經幫他急救,對,然後我看到他的好像,不是第一現場。」

 

說到這裡已經再也忍不住潰堤,劉姓死者和姐姐在同一間網咖上班,當天等不到上大夜班的弟弟來交接,怎麼知道人已經滿身是血,陳屍路邊。

死者阿嬤:「他很乖我就跟他說,以後你一定要乖,不要變壞,然後你賺錢要存錢,以後你要養你爸爸,我是不敢奢望我這麼老了,但是你爸一定要養他,他說我知道,我會啦。」

圖/TVBS

 
止不住的淚水讓全家人,至今還是不敢相信這個事實,劉姓死者今年才19歲,戴著黑框眼鏡沈默寡言個性內向,也不曾與人發生衝突,怎麼會被兇手盯上讓家屬很不解。

死者胞姊:「如果你說搶劫的話,那我弟弟不給你錢,我頂多刺你一刀腹部,那你怎麼會一刀刺到心臟。」

劉姓死者因為國中受到嚴重霸凌,導致他休學從此關在家中,足不出戶長達3年多,一年半前因為姊姊勸說,他終於踏出家門重返社會,和姊姊一起在網咖上班,怎麼也沒想到會因此遇上死劫。

圖/TVBS

記者何冠毅:「劉姓死者剛從家門出來,準備前往附近網咖上班,但由於行蹤被掌握,這名嫌犯疑似早在這邊埋伏,持刀攻擊還把人刺死。」

劉姓死者的行蹤會被掌握,就是因為蘇姓兇嫌就是這間網咖的常客,雖然同事們都知道這號人物,但幾乎毫無來往更別說死者,也很難會和他有任何衝突。

網咖店店長:「他個性比較害羞,不太會主動去跟別人說話。」

蘇姓兇嫌事後還不忘,先換衣服才帶刀投案,雖然他供稱是為了搶劫才會誤傷,但死者錢包手機都沒有被拿走,家屬懷疑這只是兇手脫罪之詞,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埋伏殺人,家屬只要一個答案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殺人#搶劫#埋伏#霸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669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