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犯「狂送名錶」約出國 男星慘被騙53萬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7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7 12:51
菲洋Jacky是《同學!搞什麼鬼》固定班底。(圖/翻攝自Jacky臉書)
菲洋Jacky是《同學!搞什麼鬼》固定班底。(圖/翻攝自Jacky臉書)

菲洋Jacky曾參加《超級新人王》獲得冠軍,目前在綜藝節目《同學!搞什麼鬼》擔任固定班底,熱愛搞笑的他,在節目中表現活躍。他日前透露,自己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一位自稱是老闆的40歲男子K,沒想到卻是「詐欺通緝犯」,前後相處半年,慘被詐騙53萬7900元。
 
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,菲洋Jacky表示,K一開始約在KTV歡唱,「來的時候穿著十分休閒,卻戴著名牌錶,表示自己住在信義區,從事土地開發的行業」,種種跡象儼然是個有錢人。相處半年的過程中,K對他們相當親切大方,不僅豪送名牌錶,貼心煮飯給他們吃,還在出去玩的時候霸氣支付大部分旅費。Jacky及朋友在半年來的長期相處中,覺得K就是非常照顧他們的大老闆,沒想到一切都是為了「放長線釣大魚」。

 
 
之所以會發現這一切都是騙局,是因為相識半年後,K邀請他們一起去日本遊玩,並謊稱自己認識許多演藝圈內知名藝人,吳念軒、張軒睿等人也會一起去。行程合計8天7夜,一人團費4萬8900元,朋友團共11人,總金額是53萬7900元。Jacky等人像往常一樣,先拿53萬現金給K,但付完錢後,卻遲遲沒有下文,讓他們開始疑惑。忍不住打電話去旅行社詢問,才發現根本沒有訂位資料;也透過管道詢問吳念軒、張軒睿等人,他們也回應沒有此行程。此時Jacky等人才驚覺被騙!無奈毫無證據,「他要我拿現金給他,我完全沒有防備,因此沒有留下匯款紀錄。」
 
受騙上當之後,Jacky憤怒狀告地檢署,由新北市刑警大隊偵查。警方請他指認照片時,竟發現K是被通緝多年的詐欺犯,多年來使用類似手法,仍有許多人上當。警方坦言,「在Jacky去報案之前,就有很多案子還沒處理。」後來拿K送的名錶去詢問,才發現都是假貨。Jacky最後無奈表示,回憶起這半年,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,付出真心換來的卻是一場空。而之所以選擇勇敢分享這段經歷,是怕有下一個受害者,「我敢確定他現在還在騙下一個受害者,而且不只一個,因為在跟我們相處的時候,他同時也在跟別的受害者聯繫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詐騙#通緝犯#菲洋Jacky#超級新人王#搞什麼鬼#吳念軒#張軒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6

0.0591

0.16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