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斷手指遭索賠近千萬!天價求償明細表曝光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6 0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6 08:50
原PO的朋友撞斷別人無名指,遭求償992萬。(示意圖/TVBS)
原PO的朋友撞斷別人無名指,遭求償992萬。(示意圖/TVBS)

開車或騎車的民眾要小心了!平時若發生車禍,會向對方求償,昨(23日)有網友在臉書上發文分享一張「天價求償表」,表示朋友撞到人,受害人的無名指斷掉;第一次調解求償99萬,然而第二次調解卻開了一張令人瞠目結舌的賠償明細,總金額高達992萬,比第一次調解足足多了10倍有餘。讓看到的網友傻眼直呼,「這應該傷到腦!」
 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的朋友撞到人,受害人無名指斷掉,要求朋友賺一輩子來還!並貼出損害賠償表。只見表上洋洋灑灑列了6大項目,包含住院醫療照護費約10萬元、醫療看護約41萬元、回診醫療費近8萬元、機車修理費1萬元、工作薪資損失41.8萬元、精神賠償則高達890萬元,合計共992萬餘元。

 
 
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這份「天價求償表」內容寫得非常詳細,包括出院看護管家若以一天2200元計算,6個月合計39萬6千元,而因無名指節肢,導致工作效能受阻影響升遷、睡眠障礙增加工作風險,除本薪6個月外,又用年薪及剩餘工作年資向原PO朋友高價索賠。
 
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許多網友看到這張照片,直呼只是斷了根無名指,這樣的求償明細太誇張,「撞到加藤鷹?」、「直接撞死應該會賠少一點」、「看這求償我還以為是斷到剩下無名指」、「不只無名指斷了,應該傷到腦!」;但也有網友認為「把人家手指撞斷,對方開價99萬的時候就該答應了」、「不然你把他手指還他」、「無名指截肢跟骨折差很多餒,是哪一個啊?如果是截肢,我覺得這個價錢沒有很不合理啊!」
 
 
另外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歷及建議,「我朋友出車禍,對方小妞妞骨折,開價1308萬」、「我當初被撞腦震盪,跟對方索賠修車跟一週薪資,也才10萬」、「第三責任險有保,直接跟對方說保險公司處理」、「法院不會判賠這麼多,讓法院去判就好。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求償#精神賠償#截肢#骨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5

0.0641

0.19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