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攔查超載廂型車 竟發現10名越南黑工

記者 陳冠勳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5 21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5 21:25

員警24日下午5點,在台中中清路攔查一輛超載的廂型車,車裡意外發現10名失蹤的越南移工,把他們帶回警局後,立刻要求戴口罩、噴酒精消毒,就怕出現防疫破口;而21日從台中港留置室落跑的6名越南偷渡客,今天逮到2人,1人在台北市主動投案、另1人被抓時竟試圖吃藥輕生,目前戒護治療中。

圖/TVBS

 
嫌犯被員警逮捕,一個個走進局裡,人數多達10人,他們全都是非法移工。

水湳派出所所長林嘉榮:「發現有一輛廂型車明顯的超載,然後將他攔查下來的時候,然後一盤查發現裡面坐了10名的失聯移工。」

他們在警局排排坐,被員警要求戴口罩量體溫,確認沒有發燒,警方才敢繼續偵辦。

 
圖/TVBS

水湳派出所所長林嘉榮:「我們一規定幫他們量額溫,然後確定沒有超過37.5之後,提供酒精讓他們做消毒,提供口罩讓他們戴。」

警方24日下午五點多,在台中中清路巡邏時,攔查一輛超載的箱型車,竟意外發現,車內10名越南籍的黑工。

移民署說會先將他們安置在南投的收容所,再陸續遣返回國,不受簽證飛機停飛的限制,而從4/1開始也祭出一項政策,外籍非法移工只要自首到案,就不會有列管紀錄,未來隨時都可以再來台。

圖/TVBS

移民署國際級事務組組長張文秀:「我們是希望鼓勵,這個外來人口來主動投案,那由我們來協助他們盡快返回母國。」

2名男子照片旁,貼上已到案三個字這是21日,從台中港牢房逃出來的,6名越南籍偷渡客中的其中2人,這名黃姓偷渡客,低著頭銬上手扣往前走,他今天中午12點到台北市主動投案,不過另外一名。

員警在旁拍著他的背讓他吐出來,因為這名偷渡客試圖吃藥輕生,目前已經將他戒護送醫,而兩人量測體溫後,都沒有出現發燒的情形,不過還是有4名偷渡客仍逍遙法外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越南移工#偷渡客#遣返回國#移民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73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