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滑手機 國中生無照騎車撞違停碗粿伯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5 14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5 15:19

南投仁愛中原部落,一名賣碗粿的攤販,路邊停了小貨車正在包裝,一輛雙載的機車,疑似女騎士滑手機沒注意前方狀況,撞了上去,三人受傷送醫,女騎士雙載都是國中生。

圖/TVBS

 
附近民眾:「哇。」

碰的一聲,機車撞上小貨車旁的攤販,三人都摔倒在地上,附近住戶看到撞擊過程,直呼誇張。

附近民眾:「喔,騎很快,沒有煞車。」

 
巨大的撞擊聲響,附近民眾趕緊跑出來查看,幫忙設路障報案救護。

圖/TVBS

救護車來了,攤販大字型躺在地上,撞他的機車倒在旁邊,兩名女騎士往前摔飛,手腳擦挫傷。

熱心民眾幫忙把傷者背上救護車,他是後座乘客,11歲卓姓國中生。騎車的是他,13歲的張姓國中生,右手摸著左手肘,自己走上救護車,國中女學生無照騎車也沒戴安全帽,被撞的是65歲的洪姓攤販,頭部撕裂傷,腳骨折,多處擦挫傷,他賣碗粿站在車邊包裝,準備送去給客人,就在這時候被機車撞翻。

附近民眾:「就村莊的啊,騎來騎去啊,(滑手機嗎),對,(滑手機嗎),嗯,(那麼厲害),監視看的,滑手機。」

圖/TVBS

目擊民眾說,監視器看來,女騎士低頭像看手機。對於當地未成年無照騎車似乎習以為常。小貨車停在白線內車道上也違規,雙方受傷都還得被罰。

仁愛分局中原派出所警員賴泳村:「依無照駕駛告發少女,老翁的話違規停車告發。」

 
偏鄉路上車不多,攤販違規停車賣碗粿,遇上無照騎車的國中生,雙方都違規,三人通通進了醫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#無照#違停#滑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750

0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