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年家產遭查封、今扛百萬醫藥費 友曝辛龍經濟不好


發佈時間:2020/03/24 2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4 23:30
辛龍和劉真婚後多年感情仍然很好 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)
辛龍和劉真婚後多年感情仍然很好 (圖/翻攝自辛龍臉書)

國標舞女王劉真和病魔奮鬥45天後仍於22日不幸病逝,堅守在旁的丈夫辛龍對此難以承受、相當悲痛,讓夫妻倆的演藝圈好友十分擔心!而劉真生前曾進行多項沒有健保的自費項目,醫藥費相當龐大,余天也透露辛龍的經濟狀況並不是很好。

辛龍2017年曾在節目上表示,小時候爸爸經商做珠寶貿易,但有一次載滿珠寶的船在港口觸礁,貨品都掉入海裡,損失慘重還讓家產被查封,一家人日子很難過。後來父親得了糖尿病,還爆發併發症,最後不幸過世,媽媽也在2、3年後因為太過思念父親而辭世,「有5年的時間,我都覺得沒有笑的權力,想孝敬父母,但他們卻都不在了。」

 

辛龍曾在命理節目上透露小時候家產遭查封的辛酸故事 (圖/翻攝自容易文創臉書)

辛龍被吳宗憲爆出曾中樂透頭獎1.2億,他一度出面否認,不過後來也對外坦承中獎,不透露金額,更表示消息傳出後每天都接到無數通打來借錢的電話,他強調這筆錢一部分拿來當女兒的教育費,一部分捐去做善事,很快就花光了。

如今外界關心辛龍的經濟狀況是否能負荷龐大醫藥費?老闆吳宗憲對此回應,劉真夫妻在演藝圈人緣很好,各界好友聽到此事都馬上表示願意幫忙、不需擔心。

 
實習編輯/葉宣婕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劉真#辛龍#醫藥費#珠寶#查封#樂透#中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2333

0.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