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什麼都丟!防火巷變垃圾巷 住戶:麥擱來啊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4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4 13:58

疑似懶得追垃圾車,把防火巷當垃圾場!台北市萬華第一果菜市場附近,住戶抱怨住家旁的防火巷,長期被丟廚餘、垃圾長達一年,裝設監視器警告,還是有人亂丟,當地里長頻繁接獲投訴,張貼告示也沒用,懷疑是在市場上晚班的民眾,沒時間倒垃圾,才會挑人少的防火巷亂丟。

圖/TVBS

 
大白天一名婦人,拿著保麗龍箱子,走進防火巷內,疑似是懶得追垃圾車,竟直接丟在住戶家門外,屋主不堪其擾,因為鄰居把他們家當垃圾場,時間長達一年。

屋主:「箱子也丟,柚子皮也丟,回收都丟這邊,可能想說順便,從這經過就丟在這,沒辦法追垃圾車。」

圖/TVBS

住家外成了垃圾場,地點就在台北市萬華第一果菜市場附近,丟垃圾的不只一個人,屋主去年裝設監視器,只要偵測到異物移動就會發出警告聲響,好不容易有嚇阻效果,生活平靜一段時間,才把警告提醒關掉,馬上又有人亂丟。
 

平常垃圾車下午五點清運,距離防火巷只要五分鐘路程,不少人圖方便經過巷子丟了就走,里長只能張貼告示加強勸導。

圖/TVBS

當地里長陳欣漢:「挑比較僻靜人少的巷子,尤其這邊很多是夜生活的,就是在果菜公司上班之類的,所以晚上有時候會利用這時間,夜深人靜的時候做一些丟垃圾的動作。」

里長也無奈社區幾乎天天都有民眾抱怨,有人亂丟垃圾,卻一直抓不到人,聯絡環保局和警方都無法處理,住戶快要失去耐性,只希望鄰居看到這張告示,發揮公德心別再來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垃圾車#防火巷#垃圾場#萬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9

0.1202

0.29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