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4歲翁倒車疑暴衝 30輛機車遭撞1人不治

記者 李祉函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4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4 13:51
圖/TVBS
圖/TVBS

24日早上八點多,新竹市竹蓮市場旁,發生了轎車暴衝的意外,一位84歲的李姓老翁倒車時,疑似暴衝,騎士、路人反應不及被撞,造成三人受傷,其中一名路人遭到拖行傷重,送醫不治,另外還有二、三十輛的機車被撞倒。

39歲女子遭撞拖行送醫搶救宣告不治,一輛深色轎車原本停在路旁,突然間倒車,不但副駕駛座車門沒開,車速還越來越快,先是撞倒一輛直行的機車後,再一路掃過停在路邊的好幾輛機車,而且整個S型,再撞到對向車道,一位民眾才剛停好機車,見狀想跑開,但根本來不及而被撞上,另一名騎士也被後方追撞,當場騰空,接著重摔倒地,車子暴衝100多公尺,不只壓到機車還壓到人,才停了下來。

 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車子底下啊,嘿啊!大家把車子抬起來,我就把人拉出來。」

這起事故發生在早上8點多,新竹竹蓮市場旁,一名84歲的李姓老翁,在倒車時,疑似油門沒控制好,整個在馬路上暴衝,停在路邊的二三十輛機車,就保齡球一樣,通通被撞倒。

 
三名女子分別受到輕重傷,其中一位39歲的女子,遭到拖行,送醫時意識不清,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,另外兩名則是受到輕傷。

圖/TVBS

深色轎車旁,三輛機車被撞得東倒西歪,現場被拉起封鎖線,警方也在現場確認,機車的車主在哪。

老婦人的機車被撞倒在地,無法移動,趕緊先把買到的菜還有口罩,能拿的都先撿起來。

一大早熱鬧的市場,民眾都被這突然的意外,給嚇壞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竹#轎車#暴衝#拖行#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741

0.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