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父子開車出遊墜30米深谷 高齡父親傷重不治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3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3 19:08

高雄市六龜山區發生墜谷意外!台南有一名65歲的男子,利用假日開車載著才剛出院的95歲父親旅遊散心,就在台20線六龜荖濃路段,疑似墜入30米的深谷,65歲兒子自己爬上邊坡攔車求救,警消連夜下達陡峭的深谷救援,坐在副駕駛座的父親,已經傷重不治。

圖/TVBS

 
救難人員抵達墜車現場,由於山壁陡峭近90度,得一步步小心翼翼垂降,通過一大片的樹林,才能下達近30米的深谷,找到板金凹陷,車窗玻璃幾乎完全碎裂的轎車!車子整個翻覆,衛生紙盒、礦泉水全掉了出來!

圖/TVBS

員警:「有一名男子駕駛自小客車,載他的父親出外旅遊。」

21日晚間,65歲的男子就是開著這輛車,載著前一天才從醫院出院的95歲父親去散心,他們從六龜開往甲仙,就在台20線的爬坡處,兒子因為身體疲累逆向停放路旁空地休息,結束後要發動車子,不慎掉落深谷。
 

六龜分局交通組組長鄭文瑤:「男子爬出車外,再爬上道路,攔截路過的車輛,請求民眾代為報案。」

圖/TVBS

黑漆漆的夜裡,兒子自行脫困,爬上30米高的道路求援,他沒帶手機,只能在路邊攔車求救。

六龜分局交通組組長鄭文瑤:「前往搶救,發現車內一名乘客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」

救難人員抵達時,副駕駛座上的父親已傷重不治,身受輕傷的兒子說,是車子啟動時,誤把油門當煞車踩,才會墜入山谷,現在,全案將依過失致死罪移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墜谷#道路求援#過失致死#深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828

0.19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