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上淳兒子惹議 台大醫院:准19醫師出國無特例


發佈時間:2020/03/23 14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3 14:1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指揮中心專家張上淳從醫兒子因出國、情緒發言惹議。台大醫院今天說明,院方核准醫師休假完全依照政府規範,在3月1日至13日間,共19名住院醫師前往非旅遊警示國家,並無特例。

日前有爆料指出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有2名從醫的兒子,一名兒子原訂3月14日出國,但取消;另一兒子在3月4日前往美國,引起外界非議,認為有特權才准假。沒出國的兒子也因被媒體錯誤報導,在私人臉書表達情緒,受到外界注意。

 

台大醫院下午回應媒體詢問時表示,經查3月1日到3月13日,共有19名住院醫師前往非旅遊警示國家,都依相關規定辦理,並無任何特例。他們返國後也都依規定,未到醫院工作,進行居家檢疫或自主健康管理中,院方持續關懷同仁健康情形。

說明指出,院方核准醫師休假出國完全依照衛生福利部公告的規範,核准醫師出國申請,並沒有自訂其他標準,且全體適用。

說明也指出,台大醫院的住院醫師平日工作繁重,身心壓力極大,在不影響病人照護工作及照護品質下,都會安排輪流休假,維護同仁身心健康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張上淳#台大醫院#兒子#出國#旅遊警示#休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557

0.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