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訂房沒爆滿!雙北添防疫旅館「供大於求」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2 2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2 20:42

台北市原先有三家防疫旅館,共接待123位檢疫者,現在第四間加入,提供20間客房,只不過北市也透露,隨著近日入境人數大幅下降,防疫旅館需求也降低,所以目前在第四家加入後,是供大於求,另外,新北市的居家檢疫者需求量最大,現在新北市也找來70間旅館合作,來當防疫旅館!

圖/TVBS

 
走道貼上塑膠地墊,以便每天消毒,台北市再加入第四間防疫旅館,提供20間客房,每晚五千元起跳。

簡單陳設,門外設置送餐桌跟籃子,天花板還有紫外線殺菌燈,台北市防疫旅館訂房爆滿,目前共接待123位居家檢疫者,本來入住多是歐洲旅客,22日開始,以美國、加拿大居多,隨著入境旅客大幅下降,防疫旅館供大於求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新北市的居家檢疫的量是最多的,今天是9640是全國最大。」

 
圖/TVBS

新北市居家檢疫者,眼看就要破萬,大家長侯友宜沒在怕,同樣喊出供應無虞,親自去看防疫旅館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這大概有三米六。」

一房三床,全家入住也沒問題,新北市目前188間防疫旅館,未來還有450間要加入,至於檢疫者家人入住的,安心住宿旅館,也有70間,侯友宜訂出目標。
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這個量目前為止都是夠的,並沒有防疫旅館爆滿的現象,不管是安心住宿旅館的,防疫旅館的量衝到兩千間。」

居家檢疫者暴增,一度超過負荷量,雙北到處找救星,隨著生力軍陸續加入,雙北壓力鍋總算獲得釋放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*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「一不三要」戴口罩原則:
「一不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
「三要」慢性疾病患者、有呼吸道症狀者、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檢疫者#防疫#新冠肺炎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647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