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我房子!控賣屋遭詐 地下錢莊上門換鎖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2 20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2 20:44

前黑澀會妹妹薔薔的父親,前年指控地政事務所騙屋詐貸,共有20多人受害,損失金額高達兩億。現在又爆出三重在地建商小開,也是詐騙集團成員,聯合假買家和代書,假買屋真詐財,被害人只收到2成訂金後,房子就被抵押給地下錢莊,對此被指控的小開否認涉案。

圖/TVBS

 
家門口突然來了好幾名陌生人,其中一名男子拿出膠帶,遮蔽監視器鏡頭,一群人帶著鎖匠,換掉屋主家門鎖,被害人好無奈,明明在大門張貼律師函警告別再破壞,卻多次遭人闖入對方還是地下錢莊,陳姓屋主指控,2018年賣房約定成交價2700萬,只收到500萬後,代書就把房屋過戶給地下錢莊抵押借款,導致地下錢莊多次上門討屋。

被害人陳小姐:「房子把我聲請拍賣,為了阻擋拍賣,我只能去提第三人異議之訴,因為房子被過戶,我已經不是所有權人了。」

圖/TVBS

類似手法不是第一次,前黑澀會妹妹薔薔的父親,也是福利汽車董事長林茂樹,前年就曾出面控訴某地政聯合事務所負責人,在售屋網站尋找沒有抵押權的清白屋下手,找屋主洽談買屋,假買家支付2成訂金,取得屋主信任取得相關文件後,代書移轉房屋產權,粗估至少20人受害損失高達2億,主嫌陳國帥前年被依詐欺罪起訴,但提出的還款計畫,竟是要被害人入股詐騙集團。
 

被害人福利汽車董事長林茂樹:「房子被他拿去設定抵押,錢拿不回來,將這些錢拿不回來,他說以後慢慢還你,這些當成股東,我們那些受害人怎麼可能,不可能做這種事(入股)。」

圖/TVBS

周刊報導詐騙集團成員,還有一名王姓房仲,是三重在地政二代,利用父親建設公司的名義參與其中,但他反駁不認識詐騙嫌犯,自己也獲得不起訴處分,不少被害人買賣房屋,賠上畢生積蓄,現在錢拿不回來房子也沒了,只期盼司法盡快還給他們公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貸#抵押#詐騙集團#拍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597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