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你瞧不起我」!醉客丟1千嗆聲 猛揍運將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22 21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22 21:13

只是一句關心話,結果醉客誤認瞧不起,竟毆打運將!20日晚間,新北市一名男子喝酒,搭計程車回新莊住家,因為身上沒帶錢,上樓拿錢,駕駛詢問住家地址,男子覺得被瞧不起,惱羞成怒,當場動粗,造成駕駛頭部外傷,決定提告!

圖/TVBS

 
許姓運將vs.許姓乘客:「給你1000啦,你是哩XXXX,你瞧不起我,是不是。」

到家了,這名藍外套男子,走到駕駛座給錢,第一句就撂下狠話。

許姓運將vs.許姓乘客:「要輸贏喔,要不要叫警察,來叫警察。」

 
說要跟運將拚輸贏,下一秒還直接動手。

許姓運將vs.許姓乘客:「現在是在打什麼,你在打什麼安那。」

雙方火氣越來越大,不停咆哮嗆聲,車內的行車紀錄器,還因為打架,晃動了好幾下。

許姓運將vs.許姓乘客:「叭叭叭。」

熱心民眾,看不下去,上前勸架,就連警方到場,乘客還想作勢攻擊。

許姓運將vs.員警:「現行犯耶等一下嗎。」

20日晚間9點,當時44歲許姓運將,載許姓乘客,從中山北路到新莊住家,車資315元,由於對方身上現金不夠,駕駛開口問了一句話,對方竟還動手打人。

 
受害駕駛:「我就跟他問說那你住幾號幾樓,(乘客)拿了錢下來之後,就拿一千元丟我,就跟我講說你看我沒有錢嗎。」

圖/TVBS

記者張心:「乘客跟運將爆發衝突,就是在這裡,當時乘客身上現金不夠,上樓拿了一千元,加上對運將言語挑釁,雙方才因此發生拉扯。」

駕駛無奈,辛苦跑車,卻遇到這種客人,左額頭的傷,至今還依稀可見。

受害駕駛:「我怕你說你有喝酒,怕你可能上去,可能睡著了沒下來付錢。」

圖/TVBS

 
一句關心的話,說者無心,聽者有意,受害駕駛也決定提告,希望對方能改改脾氣,別因為喝了酒就亂發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醉客#運將#勸架#攻擊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582

0.17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