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做臉摘6萬元鑽鍊 女控遭店家弄丟

記者 欒治誼 張哲偉 / 攝影 林隆士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28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位民眾投訴,日前到美容中心做臉,把男友送的鑽石項鍊拿下來,忘了帶走,事後店家卻說沒看到任何項鍊,拒絕賠償,讓她相當生氣,因為項鍊價值6萬元,還是男友送給她的交往10年紀念禮物;但店家表示,這位民眾遺失項鍊,是3個月前的事,加上貴重物品,都是由客人自己放在保險櫃裡,絕對沒有拿她的項鍊。

蔡小姐拿出項鍊的保證書說,男友10年前花了6萬元,送給她一條鑽石項鍊,但3個月前到連鎖美容護膚坊做臉時,應美容師要求,把戴在脖子上的項鍊摘下來,離開時忘了拿走,店家事後卻不承認有這件事。

掉鑽當事人蔡小姐:「他們老闆娘也知道,是店長親手幫我解下來,店長有親口說,那我有問她們小姐現在怎麼處理?她說,老師說叫她們盡量找,叫我也回家找找看。」

面對蔡小姐的指控,店家說,時間已經過了3個月,美容師對有沒有幫忙保管項鍊的印象,已經模糊,但強調為了減少糾紛,店家基本上不會幫客人保管。遭指控店家人員:「我們不可能幫客人保管項鍊,如果說今天真的有放在這邊的話,一定會在第一時間通知客人。」

蔡小姐堅稱,當時美容師確實要說,項鍊戴著做臉不方便,她還特別叮嚀對方要收好,現在店家否認有這件事,雙方各說各話沒有共識,店家已經到派出所備案自保,而蔡小姐也不排除提告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項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76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