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逃進死巷遭包夾 毒販拒捕加速撞警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03/18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3/18 14:54

基隆一名毒販17日下午遭警方追捕,他開車逃進一條死巷裡面,卻被警車前後包夾,沒想到他竟然數度加速衝撞員警,最後因為急煞,頭還撞破擋風玻璃,和一旁女友都因此受傷。原來這名綽號「杜賓」的賴姓嫌犯是毒品通緝犯,平時就在北部地區以販毒為生,這回台北市警方還特地跨轄抓人,順利將他逮捕歸案。

圖/TVBS

 
一轉進巷子裡面就發現慘了,已經遭到前後包夾,這時警方一個一個走下車要上前逮捕,這輛黑色轎車決定豁出去了,直接踩下油門往前衝刺,好幾名員警差點被撞上,趕緊跳到兩旁閃躲,下一秒他又往後加速再度衝撞警車,就這樣好幾次前前後後不斷衝撞,沒想到駕駛反而卻撞到自己受傷。

附近居民vs.記者:「就很多人這樣子,(很多人),(有沒有聽到什麼看到車子在撞),我不敢出來。」

圖/TVBS

好幾次的撞擊聲嚇壞附近居民,現場還找得到好幾片破掉的車燈碎片,甚至還有染血的口罩也掉在路邊,17日下午4點半,賴姓嫌犯開車載著女友,在基隆市區遭到警方追捕,卻逃進了基金一路死巷裡面,還被好幾台警車前後包夾,他先採下油門往前衝撞,接著又想往後再撞,被一旁吳姓女友大喊阻止,急煞之下,因為兩人都沒繫安全帶,頭往前撞破,擋風玻璃2人都被割傷。
 

附近居民vs.記者:「回來看到人跟車在那邊,車頭還有三個洞,(車頭三個洞喔)。」

圖/TVBS

這名40多歲的賴姓嫌販是毒品通緝犯,綽號杜賓,平常就是以販毒為生,早就前科累累,這回連同一旁女友都被帶回警局,不只在車上找到了3包海洛因、50萬現金,還在他的租屋處找到改造手槍。

南港分局偵查隊長邱桂美:「拘捕過程當中,犯嫌為了拒捕一度想衝撞警方,警方發現他衝撞警方的時候,馬上速度前往圍捕,經圍捕之後當場就攔截。」

賴姓藥頭這回疑似剛完成交易,返回住家的途中遭到台北市警方跨區追捕,因為不想再坐牢才會跑給警察追,卻沒想到跑進死巷遭到包夾,但賴姓藥頭卻數度開車衝撞警方,一錯再錯還差點釀成傷亡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通緝犯#追捕#衝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810

0.2065